Java语言异常处理的出口_在Java语言中,异常处理的出口是( )。_学小易找答案

【单选题】设有如下类的定义: pubic class parent{ int change(){} } class Child extends Parent{} 则下面哪些方法可加入Child类中? ( )

【单选题】对于如下程序的执行,说法错误的是( )。 class MultiCatch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try { int a=args.length; int b=42/a; int c[]={1}; c[42]=99; System .out.printh(“b=”+b); } catch(Arithmetic Exception e) { System.out.println(“ 除 0异常: ”+ e ); } catch (ArrayindexOutOfBoundsException e) { System.out.println(“ 数组越界异常 : ”+e); } } }

【填空题】Java 源 程序文件和字节码的扩展名分别 为_______和_____.

【填空题】如果一个类中定义了几个名为method的方法,这些方法的参数都是整数,则这些方法的______必须是不同的,这种现象称为方法的重载。

【填空题】抛出异常、生成异常对象都可以通过_ ________ 语句实现。

【计算题】编写一个 Java 图形界面应用程序,从对话框中接收两个数字,然后计算这两个数的商。

【判断题】Java语言中的所有异常类都是java .lang.Throwab le的子类()

【单选题】下列对多态的描述中,错误的是( )

【填空题】在Java程序中,把关键字_____加到方法名称前面,可实现子类调用父类的方法。

【计算题】编写一个 Java应用程序,在屏幕上输出"Welcome to Java World". 利用JDK环境和记事本工具编写、编译并运行这个程序。

【单选题】下面程序定义了一个类,关于该类,说法正确的是( )。 Abstract class Aa{ ... }

【判断题】一个异常处理中的 finally语句块只能有一个或者可以没有()

【单选题】一个Java程序的执行是从 ( ).

【其它】下载 JDK开发环境,安装并配置环境变量。

【计算题】编写一个 Java 控制台应用程序,能够从键盘上接收两个数字,然后计算这两个数的积。

【单选题】如果java.abc.def中包含xyz类,则该类可记作( )。

【单选题】java中( )关键字可以抛出异常。

【判断题】Java应用程序只支持控制台编程方式,不支持GUI编程方式. ( )

【简答题】空间解析几何练习--过程装备.docx

【简答题】常用的集成开发工具有哪些?各有什么特点?

【判断题】异常类对象代表当前出现的一个具体异常。()

【简答题】自定义类Triangle,其中有成员x、y、z作为三边长,构造方法 T riangle(x,y,z)分别给x、y、z赋值,求面积方法get A rea和显示三角形信息方法show I nfo,这两个方法中当三角形三边长不能构成一个三角形时要抛出自定义异常Not T ri E xception,否则显示正确信息。在另外一个类的主方法中构造一个Triangle对象,显示三角形信息和面积,要求捕获异常。

【简答题】简述 JDK的编译和运行使用的基本命令。

【单选题】一个 Java源 文件中可以有 ( )公共类,

【单选题】关于main方法的方法头,以下各项中合法的是( ).

【填空题】捕获异常的统一出口通过_ ________ 语句实现。

【单选题】下列方法中,与方法public void add(int a){}为不合理的重载方法的是( )。

【填空题】接口是一种只含有抽象方法或_____的一种特殊抽象类。

【单选题】一个异常将终止( )。

【填空题】Java语言认为那些可预料和不可预料的出错称为_ _____ 。

【判断题】Java源程序的文件名应和定义的公共类名保持致,包括字母大小写的匹配。 ( )

【单选题】( )类是所有异常类的父类。

【单选题】在Java语言中,异常处理的出口是( )。

【其它】下载 Eclispse集成开发工具,安装并完成配置。

【填空题】Throwable 类有二个子类:_ _______ 类和Exception类。

【填空题】Java源程序 一 般包 括____和_____两部分.

【资料题】下载 Eclipse 集成开发工具,安装并完成配置。

【单选题】下列不属于面向对象编程的三个特征的是( )。

【资料题】下载 JDK 开发环境,安装并配置环境变量。

【单选题】在编写Java应用程序时,若需要使用标准输人输出语句,则必须在程序的开头写上( ) 语句。

【单选题】下列关于继承性的描述中,错误的是( )。

【填空题】Java虚拟机能自动处理_ ______ 异常。

【简答题】GUI 编程的主要特征是什么?

【计算题】编写一个 Java 图形界面应用程序,从对话框中接收两个数字,然后计算这两个数的商。

【填空题】捕获异常要求在程序的方法中预先声明,在调用方法时用try ... catch ... _ ________ 语句捕获并处理。

【单选题】关键字 super的作用是( )。

【判断题】如果异常发生时,没有捕获异常的代码,程序会正常执行。()

【单选题】当方法遇到异常又不知如何处理时,方法( )。

【单选题】下列关于接口的描述中,错误的是( )。

【判断题】程序中抛出异常时只能抛出自己定义的异常对象。()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