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inux安装windows应用商店,Windows10:Debian Linux在Microsoft商店中可用

Windows10和Microsoft Store托管Debian Linux应用程序。 在Kali Linux和Ubuntu的到来之后,Debian将出现在应用商店中。 通过Linux子系统为Linux提供更容易访问的新发行版。 微软已经宣布,它会增加这种类似的举措,目前似乎仍然坚守其言论。

9f51e273884b0fe74da5510b2094933c.png

Debian Linux应用程序到达Microsoft Store,因此在Kali Linux最近到来之后,它将托管一个新的Linux发行版。可用于个人电脑和服务器的开放源代码操作系统带有超过51,000个软件组件,使其独特而高效。

Windows10:Debian Linux应用程序到达Microsoft商店

直接在Microsoft商店中使用Debian Linux将为Windows 10用户提供更方便的使用方式。该应用程序适用于Windows Linux子系统(WSL),因此您必须先配置才能享受。要做到这一点,只需转到控制面板:Windows功能>启用或禁用Windows功能,并检查Linux Windows子系统框。

您将能够启动该应用程序。按照说明操作,您将能够使用Debian命令行界面。 “安装完成后,您可以通过点击菜单中的Debian GNU / Linux或键入debian PowerShell或cmd来启动WSL控制台。

微软承诺,它将加速Linux子系统Linux版本的Linux发行版的支持,他显然没有撒谎。 Kali Linux已经登陆微软Windows 10商店,而Ubuntu,OpenSUSE和SLEX Linux已经在应用商店上市。要下载免费的Debian GNU / Linux应用程序,该链接将直接带您到相关的Microsoft商店页面。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