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uite:迁移ERP至云端需警惕十种隐性挑战

1.做出大规模技术升级
如果您的ERP版本远高于原本计划使用的版本,那么ERP的升级很可能带来诸多挑战,甚至给原有业务带来灾难性的影响。另外,企业也需要有针对性地调整规划与预算假设,从而真正将业务需要同技术方案联系起来。
2.忽视业务部门的参与
技术部门与业务部门之间往往很难找到理想的平衡点。这一难题在ERP领域也同样存在。
世界上不存在完美的ERP方案——如果大家积极同业务部门接洽,那么对方无疑会对问题采取宽容的态度。相反的话,那么所有负面后果都会引发冲突。吸引用户的最好方法就是向业务部门解释ERP变更会对日常工作带来哪些影响。只有顺畅沟通之后,升级工作才有可能取得理想结果。
3.高估员工对于云版本解决方案的适应能力
多年以来,成本节约与灵活性优势一直是云服务的主要卖点。然而在云端实现ERP时,员工的实际适应能力和执行力往往会成为巨大瓶颈。考虑到云版本ERP系统仍然需要强大的内部治理与支持作为配合,大家需要评估云迁移规划的成本主张与假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项目要求太过宏观且不够明确
一切ERP相关项目都必然包含升级、强化与转换这几大要素。在这里,正确进行需求分段将直接决定项目的最终命运。
这意味着服务商必须制定更为具体的ERP项目要求,确保其满足各个用户群体的实际需要。
具体而明确的要求还能够帮助大家更轻松地判断项目本身是否成功。具体来说,如果当前要求为“简化财务流程”,如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