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六、Django整合Vue(Mac环境搭建)

=>自动运行npm install,选择第三项,不运行,自己执行命令。Setup e2e tests with Nightwatch ==> 是否需要 端到端测试工具 目前我们不需要 所以 n 回车;Use ESLint to lint your code ==> 是否需要 js 语法检测 目前我们不需要 所以 n 回车;Install vue-router ==> 是否要安装 vue-router,项目中肯定要使用到 所以Y 回车;Vue build ==> 打包方式,回车即可;

2023-04-10 15:16:47 275

原创 五、Django日志配置

在settings.py文件中添加对应的配置,直接贴了,想了解的看这篇文章吧。

2023-04-07 10:25:58 302

原创 四、Django编写简单的接口实现前后端交互

注意body中的内容改为自己对应的url和字段即可。这里以一个简单的根据id查询地址的功能为例。

2023-04-06 17:55:04 2750 1

原创 三、Django连接Mysql和简单的使用

Django创建的项目自带的数据库是SQLite3,我们想要链接MySQL的话,需要更改settings.py中的配置。

2023-04-06 17:28:25 165 1

原创 二、Django创建应用及简单使用

总结:创建的应用都要在settings中添加,再通过urls.py配置url地址和对应的视图,视图在views.py中配置并在其中设置对应的页面。views.py添加对应视图,并在templates中添加404页面。在templates文件夹下创建首页页面home.html。在应用sign下创建模板文件夹(templates)写html文件,这个自己发挥了,可以参考最后的文章。在urls.py配置路径和对应的视图。admin/为管理后台地址。

2023-04-06 16:34:07 201 1

原创 一、PyCharm(Professional)搭建Django环境

settings.py:Django 项目的配置文件,包括 Django 模块应用配置,数据库配置,模板配置等。admin.py:映射 models 中的数据到 Django 自带的 admin 后台。__init__.py:一个空的文件,用它标识一个目录为 Python 的标准包。wsgi.py:为 WSGI 兼容的 Web 服务器服务项目的切入点。asgi.py:为 ASGI 兼容的 Web 服务器服务项目的切入点。apps.py:在新的 Django 版本中新增,用于应用程序的配置。

2023-04-06 15:40:40 88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