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中,解决在浏览器浏览项目出现空白页的情况

1.问题描述:

今天,要将使用 Vue 前端框架编写的项目,想要在服务器进行项目的部署,由于Vue框架的 webpack 具有打包功能,但是在打包到部署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现在我将打包部署过程进行详细的描述一次,避免以后踩坑。

Question:可能会出现在浏览器浏览项目,出现空白页的情况。

2.问题解决办法:

通过查询资料,产生空白页的原因是由于项目的路径有问题。对项目打包时的路径进行修改,即可解决。

3.问题解决详细过程:

1.将webpack.prod.conf.js文件中的 module 中的 extract 属性值改为 fals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打开 config 文件夹下的 index.js ,将 build 中的 assetsPublicPath 属性值 由 ‘ / ’ 修改为 ‘ ./ ’(斜杠前面加 点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在 Terminal 控制窗口中,运行 “ npm run build ” , (稍等会), 会下根目录下出现一个 dist 文件夹,如果服务器端的项目容器为 Apache 下的 Tomcat , 则只需要将 dist 文件夹(也可以将其进行重命名)放到Tomcat的webapps文件夹下,即部署完成,访问路径为 ( http://本机IP:8080/dist/ )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