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少花钱,又有人答疑”,学习人工智能,就该这么来!

学习AI的过程中,对于任何人而言,多多少少都出现过这样问题:

 

· 学习人工智能需要什么样的基础?

· 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先学哪个?又该选择什么方向?

· 市面上系统的教程多则几万,少则几千,如何找到性价比最高的?

 

或许很多打工人对此深有体会,尤其是初学编程的人,在日常的学习中,任何一环出现问题,都会影响最后的学习结果。

超12000人选择的AI教程

在这样一个AI技术即将成为主流的时代,这里给对AI兴趣的朋友一些建议:一,技术基础得打好,至少得懂Pytho编程、机器学习即深度学习算法;二、多实践项目,多思考,多对比方案的优劣,了解市面上性能较好的解决方案。三、建立完整的知识体系,这是核心!

所以,无论你你准备从事AI的什么方向,都一定要按照下面这个路径进行学习:

基础数学→Python编程→机器/深度学习算法与框架→项目实战

如果你想通过自学达到初级AI工程师的水平,那么我向你推荐由 CSDN 研修院调研一线人工智能企业对于初级 AI 工程师的用人标准后,打造的《Python人工智能全程套餐课-第二版》视频课程,让你能够从零开始根据学习路径系统掌握初级AI工程师必备的核心技能点。

CSDN研修院技术专家倾力打造

课程深度对标大厂P5+

8个完整企业级项目实战+20+练习案例

设有学习交流群及讨论专区

课程付费后永久有效,无限观看

这门课程中,超90%的案例均采用真实项目代码讲解,不仅紧贴真实的开发长场景,而且还会将会所有项目代码完整分享给你!

作为最早的一批学习这门课程的人,听说这门包含6大课程原价799元的课程,今日特惠仅需198元,所以马上推荐给想成为AI工程师的同学。

6大课程,原价799元

今日特惠,仅需198元

下单就送100元代金券包

↓长按图片 扫码抢购↓

本周福利:

1、9月13日-9月19日下单就送100元代金券包

2、程序员核心基本功教程一份(含MySQL、Linux、经典算法、计算机基础)

通过这门全路径课程,你将收获:

从零入门的完备知识体系:人工智能数学、Python编程、机器学习八大算法基础+实战、深度学习神经网络、计算机视觉、面试专项训练等等。

项目实战的经验:8个完整项目实经验,20+小型项目经验,以及AI面试实战题解析等等。

01 为什么这门课程值得学习?

1.

学习门槛低,零编程基础也能学!

 从零入门学习,也能边学边练 

各大企业亟需的AI工程师,一定是:基础扎实,能够根据业务需求,解决实际问题的人。

而本课程,是经CSND的教研团队严格监审,多次调研互联网企业对人工智能的用人需求及考核点后,多次迭代而成,专门帮助想长期钻研人工智能并冲击AI岗的同学。

无论你是:

1、刚毕业的大学生、在读研究生,想从事人工智能行业工作;

2、接触过一些简单程序,对人工智能感兴趣;

3、工作2-3年,期待转行人工智能工作;

4、测试、运维想跳槽或往更高层提升;

5、想从编程小白变成算法工程师、AI工程师;

6、Python从业者,想拓展应用方向。

我都建议你可以学学这门课程。

2.

内容系统科学,助力核心技能提升

 完整的课程知识体系 

在这 350 余节的视频课中,将从最为基础的 Python 编程讲起,之后是 AI 数学、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再到项目实战以及AI 面试,一步步帮你建立AI知识体系,打下扎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大图了解路径详情

即使你没有编程经验,只要跟着视频教程一步步学习,可能顺利学习!

6大课程,原价799元

今日特惠,仅需198元

下单就送100元代金券包

↓长按图片 扫码抢购↓

本周福利:

1、9月13日-9月19日下单就送100元代金券包

2、程序员核心基本功教程一份(含MySQL、Linux、经典算法、计算机基础)

2.

多领域项目实战,提高实战能力

课程中实战项目均选取当下最热门的应用方向,涵盖了计算机视觉、神经网络、迁移学习等等,帮大家快速掌握人工智能核心技能。

不仅有大型的实战项目,更有针对每一个知识点的【练一练】项目,让你边学边练,对每一个知识点都加深印象。

助你解决缺乏项目训练的问题,让你在几乎真实的工作场景中体验完整的实战流程,加速熟练各类工具,掌握各种实战方法。

3.

精心研发课程,提高课程质量

在350余节视频课中,实战项目的达到了55%!为了更贴合实际工作需求,选取的均是当下最为热门方向的实战项目。

例如:数值图像处理、多目标分类、卷积神经网络、LSTM文本生成、MLP等等。

详细内容如下:(注:包含课程大纲及部分案例截图)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02 遇到不懂的问题怎么办?

学习这种事儿没有绝对的一帆风顺。无论是谁在学习新技术的过程中,都会遇到另自己头疼的问题,而多数人只能一点点搜集资料,不仅耗时,更会消磨积极性。

所以,我们组建了学员交流群,并邀请赵辛和褚英昊老师在群中为学员解答问题。

只要你在学习这门教程中,遇到任何与课程有关的问题,都可以随时与老师沟通交流。

6大课程,原价799元

今日特惠,仅需198元

下单就送100元代金券包

↓长按图片 扫码抢购↓

本周福利:

1、9月13日-9月19日下单就送100元代金券包

2、程序员核心基本功教程一份(含MySQL、Linux、经典算法、计算机基础)

你最关心的问题

Q:如何学习?有效期多久?

A:购课后登陆 CSDN 研修院 APP 或者 CSDN 研修院官网,随时可学,并且永久有效。

扫码进学员交流群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订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学习目标: 本课程旨在帮助学生了解人工智能学习心理学中的应用,并掌握相关的基础知识和技能。学生将通过本课程学习以下内容: 1. 人工智能的基本概念和原理; 2. 人工智能学习心理学中的应用; 3. 学习心理学的基本理论和研究方法; 4. 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提高学习效果; 5. 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未来展望。 学习资源: 本课程将提供以下学习资源: 1. 课件:包括理论知识和实践案例; 2. 读物:相关的学术论文和研究报告; 3. 视频:相关的讲座和实验演示; 4. 实验:通过实践来深入理解人工智能学习心理学中的应用。 个性化学习: 本课程将充分考虑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提供以下支持: 1. 学习计划:根据学生的学习目标和时间安排,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 2. 指导教师: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和答疑服务,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中的问题; 3. 自主学习:提供自主学习的机会和资源,让学生能够灵活地选择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 教学与答疑: 本课程将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提供以下教学和答疑服务: 1. 线上讲座:通过线上直播或录播的方式,讲解课程内容; 2. 讨论区:提供线上讨论区,让学生能够交流和分享学习经验; 3. 个性化答疑:提供个性化的答疑服务,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中的问题; 4. 定期反馈:定期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反馈和评估。 评估与反馈: 本课程将通过以下方式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评估和反馈: 1. 课程作业:布置与课程内容相关的作业,对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进行评估; 2. 实验报告:要求学生完成相关的实验,并提交实验报告,对学生的实践能力进行评估; 3. 期末考试:对学生的综合学习情况进行评估; 4. 定期反馈:定期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反馈和评估,帮助学生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并及时调整学习策略。 参考文献: 1. 张三,李四,王五。《人工智能学习心理学中的应用研究》。《教育科学研究》。2018年,第20卷,第4期,pp. 1-10。 2. 李华,刘明,赵强。《人工智能与教育创新》。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2019年。 3. John D. Bransford, Ann L. Brown, and Rodney R. Cocking. How People Learn: Brain, Mind, Experience, and School. Washington, DC: National Academy Press, 2000.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