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wifi时总是出现HTML查看器,家里的WiFi总是出现“已连接互联网,但无法访问”,我来教你解决...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武,相信大家在家中经常遇到无线网无法实用的情况吧?当我们正在刷抖音、追剧的时候,突然没了网络,着实让人头疼啊,那么,今天呢,小武就针对于这个问题,给大家出几个解决的方案,具体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哦!

03092285853928ff89a44c7c52e24670.png

家里的无线总是出现“已连接网络,但无法访问互联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这个问题说难也不难,掌握住这几步,轻松解决这些小问题!

9895de545a45e2a2af1abc3d54091e08.png

无线网络结构图

手机上网我们首先要了解一些都用哪些硬件,硬件部分主要包括光猫,路由器和移动WiFi端设备(手机电脑等);而软件部分主要包括路由器内部程序,手机系统资源和无线管理APP。

5282fa20780ece9b46c1bba9cf36cc06.png

了解完这些以后呢,我们就来说下引起这种故障的原因:首先我们要看一下光猫的状态灯是否正常,网线是否接好,如果正常的话,我们就要登录路由器检查一下路由器的状态了,主要就是检查路由器的WAN口是否有ip地址,有线接入是否正常,网线是否连接好,确保路由器连接网络正常,不过不会设置没关系,直接重启路由器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如果路由器正常的话,那就要往手机端检查了,重新启动手机,或者对手机进行杀毒查杀,重新配置连接等,实在不行就恢复出厂设置。

重新配置无线网络的方法:找到手机中的无线网络,点击忽略网络即可。

基本上光猫或者小区宽带上路由要是出问题的话,只能由ISP解决,此外的问题,以上的两个简单操作基本上都能解决好多问题,不过我们最好先检验一下手机是否欠费,因为小武就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怎么设置都不能联网,查了半天才发现是手机卡欠费了!你说这样的事情气人不气人呢?当然,如果你不会排查,你可以通过最简单有效的方法解决,重启光猫或者无线路由器!

0e2ff01597527a6309205e8f799a45f7.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