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服务器没有响应,exchange服务没法启动!急!

1,首先检查你的DC,使用windows support tools 就可以(dcdiag,replmon等)看ad是否出现问题。

确保这没有问题后,检查gc是否工作。1.手动启动两个服务可否? services.msc 中启动. 主DC是否可以使用?

如不可使用还需要用额外DC占用那5个操作主机.

2.使用exchange 盘做灾难恢复.(最好有备份做常规还原.)

方法:

1.转移Exchange数据库和日志文件. *.edb 与*.stm (备分一下) 还有ntbackup备份的系统状态.

2.exchange服务器应该有定期的ntbackup备份吧.做系统前也转移它

3.重建win2k3系统与打补丁.

4.用ntabackup备份的系统状态还原此新建的Exchange服务器.

5.放入Exchange的按装光盘.在开始---运行中打 光盘盘符:\setup /DisasterRecovery

6.根据灾难恢复向导一步一步重新按装.(如果你以前的服务器还按Exchange Sp2补丁的话.也需要第5步.但是命令是update.exe/DisasterRecovery)

7.使用Exchange存储组还原.(只能恢复邮件.公用文件夹不行.)

7.1 Exchange系统管理器---服务器---右击你的服务器名---新建---恢复存储组---存储组名(要英文的)--确定

7.2 右击新建的存储组--添加要恢复的数据库--查找邮箱存储--确定--先不要装入存储.

7.3 使用ntbackup还原邮箱存储.

7.4 右击.exchange系统管理器中的存储组.装入存储....应该是失败的.

7.5 开始...运行...cmd

7.6 c:\cd EXchange的安装目录下的\MDBDATA\

7.6 c:\Program Files\Exchsrvr\MDBDATA..\bin\eseutil /p *.edb文件

7.7 这时在存储组中装入存储就会成功.

取消

评论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