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菜机器人放食材的顺序_九阳发布了一堆厨电:要用“进化”颠覆人类的饮食、厨房生活...

有没有想象过,有那么一天,下班回家就有原汁原味的新鲜豆浆、果汁喝;时间紧迫,不会做饭的都市年轻人只要把食材准备好放进机器内,稍等片刻后就有美味的饭菜吃;人们饮用自来水终于不再担忧卫生问题......

不用想了,其实这一天就在当下。

3月17日,九阳在深圳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会上九阳一口气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包括:新一代无人破壁豆浆机K1、珐琅铁釜电饭煲、YJ08双变频静音破壁机、新一代炒菜机器人、航天净水机RO760、“隐”烟机等。

(九阳发布会产品体验展厅)

阵容可谓相当强大,而这一切新品的目的只为让人们的饮食生活、厨房生活更加精致、智能、健康。豆浆机老大的专业并非只有“豆浆”,九阳在本次发布会上提出了“品味养生”、“家居美学”的健康生活方式新主张,希望通过一系列创新的厨电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新生活方式的创造和升级。

无人破壁豆浆机K1:豆浆机老大再一次重新定义豆浆机

豆浆,是在中国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传统饮品,其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和磷脂,以及其他各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在欧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誉,是一种老少皆宜的营养食品。

九阳自1994年发明世界上第一台豆浆机以来,一直为如何做出一杯更好的豆浆付出不少努力,过去的24年里,九阳推动豆浆机进行了15次重大技术创新,本次推出的新品: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更可谓是有着重新定义豆浆机的意义。

这款新品最大的特点是具备“自清洗自出浆”的功能,只需要将豆料放进机器内,就能自动把豆浆做好,之后便是自动清洗研磨腔体,废水会自动流向废水盒,整个制作过程从制浆到清洗全部做到无人化,全自动完成。

制浆的功力毋庸置疑,其内置的高速电机以及研磨腔能够达到破壁的效果,除了无需过滤外,也让营养充分释放,口感更佳顺滑,并且还有5分钟快速制浆以及预约等功能,这就是文章开头所说的,只需设置好预约时间,下班回家或者早上起床就有新鲜豆浆喝。

无人破壁豆浆机的出现,将改变人们对制作豆浆和饮用豆浆的惯性联想。通过傻瓜式的懒人操作,制作豆浆变成了一件极其简单、轻松的事情。除了早餐外,今后九阳无人豆浆机不仅停留于厨房,还能出现在客厅、健身房、办公室等日常工作、生活场所中,犹如咖啡机一样无处不在,喝新鲜健康美味豆浆不再是一件难事。

九阳还推出了一系列非转基因大豆和其他食材搭配的养生食材料包,不同可选口味开袋即用,用科学的配比保证营养与口感。“无人破壁豆浆机+养生配方料包”这样的方案会让自制豆浆变得更加便捷。

YJ08双变频静音破壁机:集十项厨电才艺于一,破壁养生专家

“品味养生”是本次新品发布会提出的其中一个理念,“豆浆机”除了是养生的一种选择外,YJ08双变频静音破壁机这款新品同样也是品味养生中的重要体现。

YJ08拥有市面在售破壁料理机的所有功能,可以制作真空果蔬汁、干磨坚硬中药材、熬煮各类高端养生食材,可以说集合了十项厨电才艺于一身,通过先进的破壁科技以及全心开发的各类定制食谱,真正做到器食结合,品味养生。

YJ08是行业内唯一的双变频破壁机,通过变频加热以及变频粉碎,以达到更高效节能的使用效果,搭载九阳全新研发的ExtraMerge智磨技术,能使得食物制作更快速、口感更细腻、且更富有香味。

另外,静音也是这台机器的核心特点,噪音低于行业水平,对于老人、小孩等听力敏感者并不会造成太大影响,同时采用的无刷电机也能有效延长寿命,确保长时间使用,研磨功力不下降。

YJ08双变频静音破壁机的意义并不仅仅是将食物打碎,更是为消费者提供破壁养生的完整解决方案,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自制方式品尝到货真价实、新鲜美味的饮品、食材,这款产品正好满足人们泡花茶、调果汁、沙冰奶昔、煲粥炖汤、研磨中药等等的需求。

新一代炒菜机器人:小白也能吃上自己“做”的菜

聊完“养生”,再来聊聊“吃”这个事情。快节奏的都市上班族几乎很少有自己做饭的习惯,一是因为累、懒,二是因为可能根本不会做饭,而在外面吃又担忧“地沟油”的风险。

九阳新一代炒菜机器人正好解决了以上问题,将食材准备好放进机器内,选择对应的菜式烹饪程序,对应的时间内就会自动把菜做好,其采用双翼搅拌铲模仿大厨翻炒,配合IH立体加热搭配铁釜内胆,翻炒时没有油烟,同时经雷科技体验后发现,出品的菜式还非常有家的味道。

还可连接云端更新和添加更多的菜谱。

可能很多人喜欢享受烹饪的乐趣,但对于都市年轻人来说,炒菜机器人可能正好让他们从繁琐的厨艺中解放出来,此免受油烟之苦,免受厨艺不精的压力,也可以把节省下来的时间,用来做其他自己觉得更有意义的事情,未来人类可能都不会做饭了,但随着科技的发展,谁知道它是否还是必需存在的呢?

珐琅铁釜电饭煲:煲胆也可以是家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家居美学”是九阳本次新品发布会提出的另一理念,从这些新品可以看出,它们在设计方面都有一个共同特点:轻奢、高颜值,比如这款珐琅铁釜电饭煲,机身线条流畅,并使用了源自时尚彩妆的设计灵感,隐藏式天幕界面,整体采用汽车烤漆机身设计,奢华而优雅。

不止是外表,内在方面,珐琅铁釜电饭煲的内胆还采用了珐琅铁釜工艺,其不仅有强耐侵蚀性、高蓄热性能,颜值上看起来也更加高档、精致,饭做好后,直接将内胆摆在饭桌上也不影响美观、违和感。

家电不应该只是一件冷冰冰的功能性产品,还应该是一件“装饰品”,一件有个性的生活美器,让家更有品质感和格调。

“隐”烟机:全球首创,一款会“隐身”的油烟机

“隐”烟机是一款让我印象深刻的产品,说白了,这其实是一款油烟机,但却颠覆了以往传统油烟机的设计,解决了不少痛点。比如其采用业内首创的嵌墙式设计,让厨房空间节省不少,同时采用超短距吸烟距离设计,杜绝以往传统产品的碰头尴尬,头顶空间也得以释放,分体式隐墙设计还会让噪音降低不少,是一款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产品。

净水机RO760:航天级净水技术,健康饮水看得见

九阳是中国航天太空厨房科技暨净水技术合作伙伴,利用航天级净水技术九阳打造了净水机RO760这款产品,除了采用进口滤芯、美国进口RO膜来确保可以过滤出干净的自来水外,还特别加装了智能龙头,水质情况可以直接通过数字显示出来。

对比传统净水器,这又是一个痛点的解决,以往虽然安装了过滤器,但长时间使用后,过滤效果会下降,假如放水速度过快也可能影响过滤效果,机器只负责过滤,并不会告诉你是否过滤干净,净水机RO760增加了水质过滤检测以及显示,很好解决了用户对水质不确定性的顾虑。

厨电正在进化,人们的饮食、厨房生活将发生重大改变

看完了以上这些九阳新品盘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原来小家电也能玩出这么多花样。豆浆机也可以像洗衣机操作一样方便、全自动;珐琅工艺还可以应用在电饭煲上提高艺术气息;小白用户有了自动炒菜机自己也会“做菜”;油烟机这样设计才能节省空间和避免用户吸入多余油烟......

一款被重复制造了几十年的产品或者品类,并非进步空间已经到达了天花板,只是缺少了“进化”的思想和动力。比如手机,从当初的功能机时代停滞了十多年,iPhone的诞生,进化到了智能手机时代,人类生活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再到现在的汽车,由于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冲击,汽车并不仅仅只局限于驾驶性能、外观等的升级优化,还正在往智能化、互联网化发展,人类的汽车出行生活正在处于升级过度阶段。

厨房家电和智能手机、智能汽车同理,仅仅是基本的功能性应用,无法进一步让生活更加精致,如何让它们变得更加智能、人性化才是重中之重,而在九阳的这些新品中我们窥见了其发展方向,也许这是一场厨房家电的变革,未来人们的饮食、厨房生活或因此而发生不一样的改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