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lphaGo zero 的部分原理理解

有利的动作产生的下一刻状态可能有较高的V,但这个V是均值(暂时这么理解),也就是说,较高的V的下一层中可能有较低的V, 较低的V的下一层中也可能有更高的V。所以,采用MCTS进行更深层的探索,有可能找到潜在的更优解。输出应该是有好多动作的概率以及当前的V;

2023-10-23 21:01:13 71

原创 mlagent 追逃 训练记录

比如 act[0-3]的增量设置为0.015时,可以看到每隔0.02(默认步长),速度在三个轴向分别增加0.015.ForceMode.VelocityChange 是每步长速度的变化量。

2023-08-05 23:59:34 121 1

原创 AlphaZero环境部署报错: `find_package_handle_standard_args` (CUDNN) does not match (Caffe2).

其中的路径就是, 所以打印出的路径,放进CmakeLists.txt中的上述代码中就可以了解决报错了。

2023-07-18 11:30:29 309 1

原创 Ubuntu 停留在虚拟终端不能回到图形界面(Ctrl+Alt+F7 is not working)的解决办法

应该是不小心卸载了lightdm这个package,然后在虚拟终端按Ctrl+Alt+F7 is not working, 但是Ctrl+Alt+[F1-F6] works perfectly。在tty1到tty6的虚拟终端里运行。reboot 进入Ubuntu高级选项,选择recovery mode。重新启动计算机回到Ubuntu的图形界面了。

2023-05-27 22:38:34 1224

原创 ml agent 调试记录文档

【代码】ml agent 调试记录文档。

2023-04-26 15:19:18 133 2

原创 C++ 将txt数据读取转存为数组以及将变量保存到txt

【代码】C++ 将txt数据读取转存为数组。

2023-04-11 21:01:25 699 1

原创 Ubuntu安装以及运行mlagents/gridsensor教程

其中,插件com.unity.ml-agents以及com.unity.ml-agents.extensions,是通过本地导入的(unity3D工具栏window,选择package manager, 选择解压包release_18_branch中对应的插件)。安装的是mlagents release_18_branch(因为是gridsensor 2.0要求对应的一个版本 ), pip安装时对应的是0.27.0。然后运行unity3D对应的例子即可开始训练。

2023-03-26 21:41:53 299

原创 ChatGpt 申请的一些细节

ChatGPT的流程网上很多,大同小异,此处记录我申请的一些细节。

2023-03-21 14:54:51 3871

原创 在pt文件转换为onnx过程中:TypeError: forward() missing 2 required positional argument

在pt文件转换为onnx过程中:TypeError: forward() missing 2 required positional argument

2023-02-13 18:20:14 142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