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编程选游戏本还是轻薄本,编程用什么笔记本,超薄本还是游戏本

cpu+内存+硬盘越大越快越好,游戏编程需要好的显卡。

理由很简单:

1、可能要用很多ide,我经常用的ide就有4个,都是大型软件,同时开要跑得起来。

2、机器上不可避免的要安装数据库,也要跑得起来。

3、做虚拟机跑linux/unix系统要跑得起来,我安装的solaries11对机器整体性能要求极高,a、笔记本双核2.4G+512G固态硬盘+16G内存跑起来正常,笔记本双核2.9G+7200转500G机械硬盘+8G内存这台机器启动都要花5分钟。虚拟机一般来说开发人员必备。

4、作为开发人员肯能还会安装其他乱其八糟的软件不多表。

5、模拟服务器做性能测试的时候,要求配置越高越好。尤其写并发程序,我碰到过我的笔记本双核2.9G+7200转500G机械硬盘+8G内存跑起来效率不行,放8核+16G+raid5的服务器上速度极快。

我用的笔记本配置越高越好,有服务器级别的电脑最好(太贵买不起)。游戏本正常要比超薄的整体配置好,游戏本显卡一定是独显。喜欢玩游戏,建议买游戏本。超薄一般都是集成显卡(为的是省电,节约空间)携带方便。跟游戏本同等配置的超薄,一般会贵着好几千,超薄携带方便,外观一般都比较好看,写程序挑配置好的。我的笔记本双核2.4G+512G固态硬盘+16G内存,apple自己选的配置。直接买整机是买不到的。整体性能也就是凑合用。比thinkpad稍为好一些。根据你的实际情况选择。

取消

评论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