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D显示屏行驱动的六大挑战

恒流输出通道处电压固定的情况下,行管的消隐电压越高其灯珠的反向电压就越小。随着小间距的发展LED 显示屏同样对行驱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单纯的 P-MOSFET 实现行切换,到集成度更高功能更强的多功能行驱动,而行驱动的设计及选型同样面临上鬼影消除、灯珠反向电压、短路毛毛虫、开路十字架、灯珠VF 值偏大、高对比耦合六大挑战。当出现灯珠开路,通道 OUT1 电压被拉低到 0.5V 以下甚至 0V,并通过寄生电容 C1,C2影响到列寄生电容 Cr,当 Cr 电位被拉低时,与开路灯珠同一行的 LED 出现隐亮。

2023-09-26 14:12:46 99

原创 LED大屏幕的基本组成部件(一)

控制系统:是LED显示屏的核心部分,负责接收、处理、发送视频信号,控制LED模块的工作状态,实现图像的显示和变换。控制系统一般由发送卡、接收卡、控制软件等组成,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选择不同的控制方式,如同步控制、异步控制、无线控制等。- 结构系统:是LED显示屏的支撑和保护部分,负责固定和安装LED模块和其他部件,保证LED显示屏的稳定性和美观性。- LED模块:是LED显示屏的基本单元,由若干个LED灯珠和驱动电路组成,可以发出不同颜色的光。

2023-09-19 14:43:19 364

原创 摩尔纹的产生

摩尔纹是数码照相机或者扫描仪等设备上的感光元件出现的高频干扰,会使图片出现彩色的高频率条纹。由于摩尔纹是不规则的,所以并没有明显的形状规律。对于相机来说,如果设计时在镜头上安装低通滤波器会有很好效果,但会影响照片锐度;对于扫描仪来说,并无很好的方法解决。对于CRT显示器来说,指画面中出现波纹形色彩干扰的现象。主要在文字焦点突出时发生,是由于CRT显示器中电子束与荧光体碰撞时电子束的残留值影响周围荧光体引起干扰所致。通过改变焦点值可以解决这种问题。不过CRT摩尔纹是荫罩栅阴极射线管本身所固有的、内在的特质,.

2021-10-12 10:35:28 148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