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与开发者分享他的第一份代码评审

Elon Musk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致力于 Twitter 2.0 的成功,与开发者分享他的第一份代码评审。

alt

原文 https://ssaurel.medium.com/more-committed-than-ever-to-making-twitter-2-0-succeed-elon-musk-shares-his-first-code-review-a565e8df5e2f

前言

Elon Musk 也是技术出身,怎么会不懂,看来他很懂如何控制成本和创新。

还有哪位首席执行官能在周六上午 1:30 之前完成代码审查呢?

alt

正文

自从他在 2022 年 10 月底控制了这个社交网络以来。这家社交网站近 70% 的员工已经离职,而他的管理和沟通失误成倍增加。这种情况是如此严重,以至于有些人甚至谈到 Twitter 可能会以目前的速度破产。

为了试图摆脱这种混乱,埃隆 · 马斯克近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照片,这些照片是在这家社交网络公司的工程师面前拍摄的... ... 好吧,那些抵制 Elon Musk 裁员潮和最后通牒的人,他们认为从现在开始必须以“硬核”模式工作。

上周,这位亿万富翁向所有团队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他们承诺长时间、高强度地工作,以建立他所称的“ Twitter 2.0”。这位亿万富翁似乎信守了自己的承诺,在 2022 年 11 月 18 日(星期五)下午进行了一次代码审查,并将播放 extension ... ... 直到 2022 年 11 月 19 日(星期六)凌晨 1:30... ... Twitter 2.0 的员工没有周末... ..。

这已经不是 Elon Musk 第一次考虑与社交网络的开发者一起进行代码审查了: 就在他 10 月 27 日上任的那一天,这位新 CEO 确实要求开发者准备好向他展示他们的代码,同时提出一个特殊的要求: 他们必须打印部分代码。

经过快速的回溯(和几百张在恐慌中打印) ,代码审查“马斯克风格”被遗忘了,就像商人的许多滑稽动作之一,直到这个星期五,2022 年 11 月 18 日。

在与工程师们会面前的 24 小时内,马斯克发出了一系列电子邮件,邀请他们与“任何编写代码的人”会面,并邀请他们聚集在 Twitter 旧金山总部的第 10 层,自从他获得这个平台以来,他一直住在那里。

在进行这种不同类型的代码审查之前,开发人员还被要求准备一份过去六个月产生的代码的简要概述,以及他们最相关的代码行的 10 个截图。

随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他的团队面前展示了自己,他在最后一条推文中面色苍白,一张支持他的白板的照片,上面的图表似乎描述了社交网络的架构,这种透明元素在这类公司中非常罕见。

alt

Elon Musk on Twitter: Just leaving Twitter HQ code review

另一个令人惊讶的事实是: 当工程师和技术书籍作者 Alex Xu 澄清了这个计划时,Elon Musk 回应道,他将当晚的笔记转录成了一条推特:

alt

这个故事并没有说明这是亿万富翁的一个简单的交流噱头(还有很多其他的) ,还是他与技术团队的一次真正的合作。

也许两者都有,谁知道呢?还有你,看到 Twitter 的 CEO 在周六凌晨 1:30 和他的工程师们一起进行代码审查,你有什么感想?

结束语

如果本文对你有帮助,请转发让更多的朋友阅读。

也许这个操作只要你 3 秒钟,对我来说是一个激励,感谢。

祝你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 猫哥

  • 微信 ducafecat

  • https://wiki.ducafecat.tech

  • https://video.ducafecat.tech

本文由 mdnice 多平台发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