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Oracle 打印星型三角形(正三角、反三角、倒三角、逆三角)

【代码】使用Oracle 打印星型三角形(正三角、反三角、倒三角、逆三角)

2023-09-18 21:11:08 400

原创 Azkaban的简介与使用教程说明

提示:这里可以添加技术概要Azkaban是由LinkedIn公司推出的一个批量工作流任务调度器,主要用于在一个工作流内以特定顺序运行一组工作和流程,它的配置是通过简单的key:value对的方式,通过配置其中来设置依赖关系。azkaban使用job配置文件建立任务之间的依赖关系,并提供一个易于使用的web用户界面维护和跟踪工作流。

2023-09-12 21:36:55 644

原创 Oracle 动态SQL代码块 游标的方式动态修改表

代码块中,是不能直接运行DDL语句的,如果要运行DDL(数据操作语言,包含create、alter、drop、truncate等)这种类型的语句,就必须要使用动态SQL的方法。**动态SQL:**使用动态方式,可以执行任何类型的SQL语句。提示:以下是本篇文章正文内容,下面案例可供参考。

2023-09-12 08:00:00 359

原创 Oracle 带参与不带参 存储过程

参数的区别:存储过程可以带或不带参数,并且可以有输出参数(或输入输出参数);自定义函数必须带参数,并且只能是输入参数;存储过程一般是用来完成特定的数据操作(修改、插入数据表或执行某些DDL语句等);函数一般情况下是用来计算并返回一个计算结果。return返回值的区别:存储过程没有return返回值,自定义函数有return返回值;调用方式的区别:存储过程可以用匿名块或call调用,自定义函数用匿名块或select语句调用;

2023-09-10 08:00:00 584

原创 Oracle 创建自增表分区之按月、按天自增表分区

按月自增表分区;按天自增表分区;在进行表分区情况查询时,表的名称必须要大写。查看已经插入的表数据;查看已经插入的表数据;

2023-09-09 08:00:00 4484

原创 Oracle 视图的创建、使用、删除

视图就是一张或多张表上的预定义查询。视图作用:减少子查询的复杂性;提高运行效率;可以仅提供视图数据,提高数据的安全性。视图以定义的方式存储在数据库中,不占用表空间。查询视图的时候就是执行视图里封装的逻辑,逻辑里用到的表称为基表。提示:以下是本篇文章正文内容,下面案例可供参考。

2023-09-08 08:00:00 4571 1

原创 PL/SQL - Oracle 代码块

PL/SQL (Procedural Language 过程化语言 ),过程化的结构化查询语言。添加的过程化语言的部分内容:有判断分支,有循环嵌套(for,while,loop)。PL/SQL提升了SQL的功能,使它成为一种功能更强大的一种程序设计语言。过程化的结构化查询语言的代码是存在块结构当中,也叫代码块;代码块:有匿名块(语句块),有名块(存储过程,自定义函数,触发器…)。其中,匿名块不存在于数据库内,而是存在于缓冲区中。

2023-09-07 08:00:00 338

原创 Oracle数据库的序列:Sequence

Oracle数据库的序列:Sequence ;简单序列、复杂序列、序列在表中的使用

2023-09-06 08:00:00 2423

原创 Oracle 临时表 with as、会话级临时表、事务级临时表

Oracle 临时表 with as、会话级临时表、事务级临时表

2023-09-05 20:29:38 1540

原创 【Oracle 自定义函数】

Oracle 自定义函数的创建与调用

2023-09-04 21:08:00 1238

原创 Oracle SQL语句5大分类:DDL、DML、DQL、DCL、TCL

Oracle SQL语句5大分类:DDL、DML、DQL、DCL、TCL

2023-09-04 08:47:05 468

原创 Oracle 表连接(内连接、外连接(左连接、右连接)、隐式连接、表并集、表交集、表补集)

Oracle 表连接、内连接、外连接(左连接、右连接、全连接)、隐式连接、表并集、表交集、表补集

2023-09-03 16:33:47 6750

原创 Oracle常用函数(转换函数、聚合函数、数字函数、日期函数、字符串函数、逻辑函数、分析函数、排名函数、偏移函数)

Oracle常用函数有:转换函数、聚合函数、数字函数、日期函数、字符串函数、逻辑函数、分析函数、排名函数、偏移函数、函数嵌套。

2023-08-31 21:10:13 107

原创 Oracle SQL查询(全查询、部分查询、条件查询、模糊查询、子查询)

Oracle的SQL查询主要分为*全查询*、*部分查询*、*条件查询*、*模糊查询*、*子查询*等。

2023-08-25 20:02:54 103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