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鸿蒙殿主,论《吞噬星空》是鸿蒙三部曲的最后一部!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众所周知,番茄的鸿蒙系列小说有两部已经完本,分别是《星辰变》和《盘龙》,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在《星辰变》和《盘龙》的结尾部分番茄已经在文中埋下伏笔,预示着《吞噬星空》就是鸿蒙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作品!

《盘龙》原文:

鸿蒙金榜瞬间便吸收了这一丝灵魂之力,顿时在第一行,鸿字之后,出现了一个字林。

一瞬间,林雷脑海中浮现了许多讯息,也会了不少神通能力。

“原来,鸿蒙掌控者也分等级。”林雷笑了起来,“我竟然和大哥一样,为一级鸿蒙掌控者。”

“那是自然,鸿蒙空间无限,可为了稳定,像我创建的主宇宙那般体积,鸿蒙金榜限制最多创建四个。自然,也只有四个一级鸿蒙掌控者,以后诞生的第五个,等级依次下降,他们都将被我们所节制。”

林雷点头,成为最高等地鸿蒙掌控者,他已经了解一切。

结束了,《盘龙》结束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当写完这一章后,番茄却感觉,似乎故事还没结束,还有许许多多。只是意义不大了……以后,将是林雷和亲人朋友们的旅程,比如收徒克雷维格,比如去其他附属宇宙游逛。机械文明宇宙、生物文明宇宙、仙魔文明宇宙,乃至主宇宙等等。

林蒙宇宙中后来的八大家族,许多都是林蒙宇宙中的原住民。

大家应该也看出来了。

林雷,就是《星辰变》中的林蒙,第二位鸿蒙掌控者。以鸿蒙之体破开束缚,进入鸿蒙空间的那位。其实《星辰变》天尊山地一些雕塑等等,早有暗示了,哈哈。

恩,结束了。

《盘龙》结束了!!!!

番茄此刻心里复杂地很,哈哈,这本书带给番茄很多欢乐,也带给许多烦恼,可毕竟,让番茄的生活更精彩。最重要地是大家的支持,订阅、收藏等等,还要一次次月票第一,番茄很感激大家。

结束了啊,三百多万字的《盘龙》结束了,德林爷爷最终没复活。

《星辰变》和《盘龙》准确说,是番茄计划中的鸿蒙两部曲。结束喽完《盘龙》,番茄会休息一段日子,而后好好准备新书,新书是番茄当初写《寸芒》之前就开始构思,一直不敢动笔。

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题材,过去认为情节掌控能力不够,现在感觉……差不多了。

新书,将是东方玄幻类型的。应该是番茄很多构思中,最强的一个。

当然……现在番茄得好好休息,恢复心力!计划,新书在7月28号上传吧!

呼呼……结束了!

番茄在这,再次感谢大家一年多来的支持,拜谢我们在7月28号,再开始新的玄幻旅程吧

番茄

6月11号夜。

《星辰变》原文:

鸿蒙忽然惊咦一声,“林蒙,你那个宇宙当中,有一个凡人界宇宙空间,那个宇宙空间中竟然有六个命运不定的人。”

几乎不可思议!

一个衍纪,一个宇宙才过万人。一般在某一刻,整个宇宙当中命运无法确定的,也就数十个而已。而一个宇宙凡人界空间是过千万的。

千万凡人界空间,竟然有六个命运不定的人,在同一个空间。

“哦?那个空间,我也发现了,对了,那个空间是科技宇宙空间,就是秦羽的一个师尊‘雷卫’的家乡。”林蒙笑着说道。

秦羽也算出来了。

自己师尊‘雷卫’的家乡,那个科技宇宙空间如今科技已经非常发达了,在那个凡人界空间当中,竟然有六个天命不定的人,而且其中有三个,在‘地球’当中。

“哈哈,我便填上一笔,看这个空间中是否能够诞生一位鸿蒙掌控者。”鸿蒙笑着,随即端起一杯酒,然后随意一洒。

大家看到没?鸿蒙金榜上最多只有四个鸿蒙掌控者的名额,而现在只有鸿、林、秦三个,剩下的这个名额也是最后一个名额非罗峰莫属了,鸿蒙三部曲应该是写鸿、林、秦、罗四个鸿蒙掌控者的故事和传记,大家细心一点就会发现番茄为什么取名为《吞噬星空》,难道这其中没有一点联系在里面?罗峰的最高成就是鸿蒙掌控者---罗蒙!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