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as 数据即服务_什么是daas

展开全部

DAAS,是数字音频分析系统,是一种基于PC的测试系统,支持DOS和WINDOWS操作系统,DaaS是Data-as-a-service(数据即服务),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53365是继 IaaS、PaaS、SaaS之后又一个新的服务概念。

数据即服务通过资源的集中化管理,为提升IT效率以及系统性能指明了方向。因此DaaS在过去的几年中得到了许多CIO的青睐,它包含的主要技术有数据虚拟化、数据集成、SOA、BPM以及PaaS等。

DaaS能够对计算资源的规模进行调整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DaaS供应商提供了多租户模式,因此几乎不用付出任何代价就可以使用资源池中的计算资源或者将资源归还。不会对最终用户造成影响。适当管理用户设置及内容,可以将用户无缝迁移至新部署的VM上。

496746ffc321ef675ef2dc947923833a.png

扩展资料:

daas的优势

1、敏捷性通过数据访问的整合,客户能够更加快速地对其进行移动,无需考虑底层数据的来源。如果客户需要稍微不同的数据结构或者调用特定位置的数据,DaaS通过最小程度的变更能够非常快速满足需求

2、成本效益服务提供者找数据专家来建好底层架构,表现层可以外包给别人(报表和仪表盘用户界面等),同时使得任何变更需求都能更灵活的满足

3、数据质量通过服务来控制数据的访问,对数据质量改进非常有帮助,因为更新点只有一个。当服务彻底测试之后,如果下一次部署不发生变化,那么他们只需要进行回归测试就好了

4、效率、高可用和弹性这些优势来自于虚拟化,物理服务器资源共享将提升效率,跨多个物理服务器的集群可以提高可用性,动态调整和实时迁移集群节点到不同的物理服务器能够增强弹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