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计算机 无线接收,台式电脑无线接收器插上连不上网怎么处理

大家好,我是时间财富网智能客服时间君,上述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进行解答。

台式电脑无线接收器插上连不上网的处理方方法:

1、首先,您将您的无线网接收器插入到您的台式机中。

2、接下来,您看看有没有反应,是否可以接收到wifi ,如果没有找到,那么它需要安装驱动。如果您购买时候有光碟,那么你直接将光碟插入到您的电脑中,找到光碟中的驱动,并安装。

3、如果您就只有一个接收器,没有收到光碟的话,也没有关系,您只需要先将您的电脑通过网线连接上网。然后再下载驱动即可。

4、您可以去您购买接收器的厂商的官网那里下载的驱动,不过这样需要知道接收器的型号等信息。

5、如果您这样做,会比较浪费时间,您可以通过驱动精灵等方式来获得驱动。打开驱动精灵后,查看有哪一些驱动没有安装,将没有安装的驱动给安装上。

6、找到驱动管理,点击进入到驱动管理中,然后点击下载,按照提示安装完成即可,不需要重启电脑。

7、完成后,您就可以搜索到无线网了。如果还是不行,你看一下,驱动有没有安装成功。接下来,连接无线网,您只需要按照正常的连接方式进行连接即可。如果电脑还插着网线,您需要将网线禁用掉。这样,您的台式机就可以使用无线网上网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