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摄像头拍照储存,PHP+FLASH 做了个在线摄像头拍照,怎么将图片保存在本地

摄像头调用部分自己已经写好,因为拍摄的照片较多,现在想先把摄像头拍摄的照片保存在本地,然后用FTP上传,问题是照片拍好后,不知道怎么保存在本地,请各位给我个例子,思路也行,不胜感激!

回复讨论(解决方案)

先保存到web服务器,用户可以选择下载、删除、还是做个照册。从安全角度来想,浏览器应该不允许flash操作本机的文件。

现在做的这个系统必须要摄像头进行拍照,我在网上找的例子都是存服务器里的,现在要存在本地,用FTP上传,应该怎么弄?做到这一步卡住了。

要么用javascript+html5来试试,要么直接上传入服务器,降低照片分辨率,一般640*480就够了,因为用户的摄像头分辨率大多数也就这么高,实时上传数据的速度还是可以接受的。

另外浏览器和Flash控件都是不允许读取本地文件系统的。

如果 Flash 不能做到读写本地文件,那么要用 Flash 还有何用?

js 都是可以的(只不过要弹出安全警告对话框)

使用JS需要什么函数?

应该只能存到服务器上,自动存到客户端电脑上应该不是很现实,可以用二楼的方法,需要点击下载再上传或者是直接用php的ftp功能从服务器上传到目的服务器,存到客户机上唯 一方法是从服务器上下载

http://www.baidu.com/baidu?word=flash%E5%86%99%E6%96%87%E4%BB%B6&ie=utf-8

一直学习php 菜鸟飘过

感觉上,楼主的思路似乎应该转换一下??flash把图片转成数据流(直接有类可以用的,如:JPGEncoder),然后提交给php保存就行了,flash是无法保存文件的(桌面项目--air除外)。

php保存文件就不难了

之前做过一个类似的项目,可惜找不到东西了,俺PHP菜,保存文件的方法是从度娘那找的

代码里面会涉及文件存储路径吧

现在结贴,谢谢各位的回答,对我帮助很大。对于这个问题,我现在换了个方法,先单张保存在WEB服务器,然后在用FTP存到目的服务器。

本文原创发布php中文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尊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