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上计算机课都学什么,小学生上电脑课精选日记

第1篇:小学生上电脑课精选日记

我们学校在三年级的下半学期,才会给学生开电脑课,作为已经三年级的我们,已经在上个学期就开始盼望着下学期的到来了,因为这个学期我们就可以上期待已久的电脑课了。

昨天是我们第一次上电脑课。

我们按照老师的要求,每人都买了一双鞋套,因为老师说如果不带鞋套就进机房的话,带进去的灰尘对电脑不好,会折损电脑的寿命。

我们到了机房门口,按照老师给我们排的位置,按照顺序走进去,找到自己的电脑位置,坐了下来。

等全班都做好以后,老师就开始给我们上课了。

老师刚开始,先交给我们电脑开机和关机的方法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然后给我们讲每节课下课以后不用把电脑关机,因为我们班走了以后,还会有一个班的同学在下节课来这边上课。

在讲完这些基础知识后,还剩下十分钟左右的时间才下课,老师就允许我们自己*纵电脑,熟悉一下。

我在剩下的这些时间里,看着旁边的一位同学玩小游戏,还看了另外一位同学登上qq聊天。

我觉得觉得电脑真的好神奇啊。

电脑课轻松又有趣,我十分喜欢上电脑课,希望下个星期赶紧来吧。

第2篇:小学生日记精选:上学咯

第1篇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吃完饭,准备去学了,我看见做饭的师傅在一起推一辆三轮车。“妈妈,他们为什么推着走呀?”我好奇地问。“哦,路面有结*,太光滑,车打住,开不走了,所以只好用人推了。”“不是越光越好走吗?”“地面必须与轮胎有摩擦力,车才能走,路太滑了,摩擦力小,车就走不了了。”

一会儿,杨老师也推着自行车来了,妈妈打招呼说:“杨老师,看着你推着车来了,我也不敢骑了。”杨老师说:“哈哈,没事,校园外面过车多,大部分都是干的,这路可以骑。”妈妈听着杨老师的话,继续小心地往前骑。

刚出校园的那一小段路,上面还有*,妈妈小心地骑着,我心里总以为要摔倒,提心吊胆的,真是一不小心就会掉下来。

一会儿,总算到了大路,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第2篇

这个周是开学以来最快乐的一周,因为我又交了新朋友,开学以来在这个新的大家庭里我一开始还不太适应,但现在我已经完完全全的适应这个新家庭新环境,只不过是我的同位的脾气有一点爆罢了,不过他学习比较好,只不过是喜欢常常在背后议论别人,我还交了几位好朋友,她们都特别活泼·可爱·特别是我们班的一位女生,她天生活泼可爱一股子纯爷们的气概,可我们相处得很融洽就连上个wc也一起共不用讲吃饭啦,我们在一起吃饭的时候总有一种没名其妙的感觉

开学以来我觉得比在家好多了,比在家开心多了。开学万岁!开学万岁!朋友万岁!学校万岁!

第3篇

“叮铃铃,叮铃铃。”我从床上急忙来了一个鱼跃。

先来一个“老鹰捉小鸡”,把校服和袜子都拿来。穿上后,在冲向卫生间,洗脸,刷牙更是我的长项,三下五除二。突然,妈妈从厨房探出头来。愤怒的说:“姜惠婷,你快点过来吃饭,吃完饭赶紧上学,要不然就要迟到了!”我急忙拿起面包和牛奶吃了起来。然后我跑到房间里背起书包往外走,结果,半路发现自己穿的是拖鞋。我急忙回家穿上鞋。突然,我发现鞋子是反的,管他呢!我急忙上了学校,正好大家都在铺桌布,我一摸书包,不好!桌布落家了!

呜呜……我好伤心啊!新学期的第一天就。唉,这真有点让人不是滋味。

第4篇

一个春天的早晨,三只小鸭一起去上学。走着走着,走在最后面的那只小鸭看见了一只蝴蝶,心想:那只蝴蝶真漂亮啊!我非抓住它不可。于是它就去追蝴蝶。走在中间的小鸭看见了连忙说:“别追了,别追了,上学快迟到了。”那只小鸭假装没听见,依然向前去追蝴蝶。渐渐地它和另外两只小鸭距离越来越远。走了好长一段路那只小鸭才猛然发现沉沉的书包还背在身上,连忙向学校跑去,哎呀。已经迟到了!

第5篇

今天,阵阵雨声把我惊醒。抬头向外面看去;只见无数的小雨滴从空中落下。我心里默默地想今天会有什么有趣的事?于是我背上了书包,系上了红领巾,迈着轻快地脚步,兴高采烈的上学。

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无数的雨衣和雨伞,成了一道风景线。

要到教室了,我心里带有一丝快乐和担心来到了教室,我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和同学们聊了起来。不一话儿老师来了,她带着笑容给我们上课。

今天是多么美好!

第3篇:小学生日记:电脑“生病”了

今天下午电脑课上,老师在上面用电脑演示制作幻灯片。演示结束,老师让我们自己动手在电脑上制作幻灯片。我们正想动手制作时,突然停电了,我们不能够制作了,非常遗憾。

放学回家,我立刻催父母吃饭。吃好饭,做好作业,我就想自己动手制作幻灯片了。我*上电源,先按主机上得按钮,又按了电脑上得按钮。电脑开机了。

在开机得时候,我整理了壹下写字台。忽然,我听到“滴”得壹声,心里想这是什么声音,哪里来得?我走到电脑那里,听到声音更响了,难道是电脑里发出来得?我仔细听了壹下,觉得不是电脑发出来得。噢,可能是洗衣机里发出来得。我转过头来看到电脑还没有开机。我蹲下来,刚想再按主机,这时,我才听清楚声音确实是主机里面发出来得。难道是电脑犯了*玻我连忙叫来爸爸。爸爸看了壹会儿说:“可能是*玻”我们又开了壹遍,还是开不着。

爸爸就准备为电脑动手术了。只见爸爸先检查了*头,正确。他再把*头拔出来,又把主机放在椅子上。然后,他用螺丝*打开盖子。只见里面得东西非常多,爸爸照着以前请人来修理得样子检查着。爸爸取下了那块又薄又长得零件,把它擦干净,然后装进去。接着,他把盖子盖上。他把*头*回*座。

于是,我试开了壹次。这壹次电脑正常工作了。太好了,电脑得病被爸爸治好了。我高兴得大声说:“爸爸万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