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搭载鸿蒙系统和麒麟芯片_华为联姻比亚迪!旗舰车型汉搭麒麟芯片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已与比亚迪汽车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将华为麒麟芯片正式应用在汽车数字座舱领域方面。不过比亚迪官方并未对此做出回应,仅称是以“官方声明为准”。

0922b3cb67c99e9888b23d867eb12011.png 8087001d49e23b20b76b9c171b2a636e.png

不过这样来看,结合此前比亚迪官方宣布的比亚迪汉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的量产车来看,不排除有进一步深度合作的可能。据悉,华为的5G技术主要是为比亚迪车型上配备的DiPilot和Dilink 3.0系统提供数据以及硬件支持,并且在智能化方面已有初步合作,手机NFC解锁车门功能就是双方合作的产物。

2fe6011d1767310690b48a66f2c5433f.png 83f796ee3ea1335a53fbdcb3a6770d21.png

据悉,比亚迪汉将搭载的是代号为麒麟710系列芯片,该芯片算是入门级5G芯片,主频由原来麒麟710的2.2GHz降至2.0GHz,采用14nm制程工艺。不过相对来说,该芯片依旧能提供更强的运算、处理更多更强信息的能力。

f6b5340dd7bb54d237b1921259e70ea0.png

此外,华为官方表示将联合一汽集团、比亚迪等首批18家车企成立“5G汽车生态圈”就国内汽车行业发展,实现弯道超车提供更坚实的后盾。关于后续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金鑫

本文地址:https://www.d1ev.com/carnews/xinche/11838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