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是按压还是触摸_「airpods pro」音质还是便利?鱼和熊掌真的不能兼得吗?...

数码产品当然要追求最新的啊?这句话我已经听过无数遍了,但对比ipad2018和ipad2019、iPhone x和iPhone xs功能上并无明显差异,因此,在选耳机时我也变得更加谨慎,在测试了一段时间后,我把airpods与airpods pro做了一下对比:

2c18d627e872b2d9adc37536515c7f3f.png

airpods pro与airpods相比最明显的功能就是增加了降噪,这一点也是许多人最期待的功能,那么就先从降噪开始说其起,airpods pro的降噪效果是非常明显的,过马路时能够有效的降掉噪音,在公交车和地铁上也能够减小人声和杂声,但是带久了耳朵会出现涨痛的现象,不过你可以直接通过更换小一点的耳塞来解决,连上airpods pro可以在手机上测试哪款耳塞最适合你的耳型,如果耳朵还是不舒服就可以开启透明模式,在透明模式下耳压没有那么强,佩戴感非常舒适。

302337df34366300176ef895395787c4.png

除了降噪效果,我认为airpods pro的最大优点就是易清洁!因为airpods pro的耳塞可以很随意地取下,清洁也十分方便,不像airpods,带久了槽里会有积灰,而且只能拿牙签小心翼翼的清理,还得冒着不小心捅破耳机的风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irpods pro并非像airpods那样通过触碰来控制,而是通过按压来控制,比起触碰时会有不太灵敏的感觉,按压模式简直太贴心了。

7cd959a6cf7f2f8074b8d792c3adfd6a.png

但客观来讲,airpods pro也存在一些缺点,比起索尼、bose等蓝牙降噪耳机来说,airpods pro的音质确实不怎么样,而且airpods pro有时会出现两只耳机电量差距大的问题,但从实用性来讲确实还是airpods pro性价比更高,毕竟它的延时做到了最低,存在感也最小,音质问题从目前的技术来说“鱼和熊掌确实不能兼得”,充电盒24小时的续航也能弥补电量差距大的问题,作为一个蓝牙降噪入耳式耳机来说,它做到了近乎满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