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 用什么修改_【iphone用户必看】超简单IPA签名工具,从此告别软件闪退

IPA签名是什么?大家要知道,苹果app上架App Store的审核十分严格,并不能像安卓一样,随便开发随便装,所以很多企业无法上架App Store,就会选择IPA签名的方式,让自己的app可以在用户的苹果手机上安装使用。

80fc26dc2daf8046dfb7fe8ccb919302.png

而且一些软件可能并不合规,比如前几天分享的抖音国际版【TikTok】,就有朋友留言说闪退,这可能就是ipa企业签名过期或掉签导致的。

反正你只要知道,这个ipa签名就是让你的iphone在未越狱的情况下,也能使用一些不合规软件的方法就可以了。

而想要永久性的使用这些软件,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能够给它进行签名,这样就不会出现签证掉了,无法使用,还要等着人家补签,麻烦!

54c3dbad258abe2127cd423bcbadb869.png

废话少说,iPhone的宝贝们应该都知道电脑有一个软件叫【爱 思 助 手 】

最近这个神器就更新了一个强大功能【IPA签名】,从此应用你自己就可以签名然后安装,彻底摆脱掉签烦恼!

使用 Apple ID 签名方法:

1、电脑上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爱思助手】,用数据线将手机与电脑连接(首次需安装 iTunes组件),安装后在【爱思助手】点击(工具箱)找到下方的( IPA签名)->打开 

6935f6a5e4ddcdef75c65a02a1ebc0fb.png

2、添加你需要签名的IPA安装包,然后点击使用Apple ID签名,登陆你的Apple账号

注意:1、你登陆的这个账号不能是开启双重验证的账号

         2、一个Apple账号只能在7天内最多签名10个应用

所以大家最好多注册几个Apple账号,专门用来签名

7fa9798434479f194e07d896ff017b7c.png

ebc7c73e8e31aac7e4192f90cf9728c3.png

3、勾选要签名的软件,以及Apple ID,开始签名即可

aa3272f21cb94cd6942c13cce996f084.png

签名完成后,应用是不会自动安装的,需要你去手动操作,在签名的界面,点击(打开已签名IPA位置)->选择你刚才签好的软件->【右击】->通过【爱思助手】安装到你的手机!

94c3db3fd70f2a5b14e85e0e8676d41f.png

大功告成~~从此再也不用怕应用掉签!!

爱思助手最新版下载地址:https://www.i4.cn/(电脑访问)

注意:使用Apple ID签名的软件有效期仅为7天,且签名的软件和设备绑定,A设备签名的软件,并不能在B设备上使用!

解决方法:应用签名到期后按照上面的步骤重新签名安装即可!

至于IPA包在哪里拿到?

关注本公众号,“日”后会多多分享给大家的!

2c89b01a2c6578af371d8380867a9d7a.png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