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补全html,sublime text不补全css怎么办

bc1a4f1752f61f51d5a1cfe07612ff96.png该方法适用于所有品牌的电脑。

使用subline编辑器编写CSS、JavaScript代码时,命令无法智能提示,可参考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1.安装插件:

按下ctrl键 + shift键 + p键,弹出以下界面:

ab580f2791c4740bd3f601d46874bf65.png

①第一步,在搜索栏中输入install,选中package control:install package安装插件包管理器。

②第二步,插件包管理器安装完成后,再次按下ctrl键 + shift键 + p键,在搜索栏中输入install,选择package control:install package后稍等片刻,在弹出的命令栏中输入插件名称(如emmet),选择插件后按下回车键,稍等片刻界面会显示相应的信息,提示安装成功,

2.如何查看已经安装的插件?

按以下路径进行查看:在首选项中选择package setting可查看目前已经安装的插件列表。

e6caf9064cb532c892d7467e83aa404a.png

详细的emmet CSS代码提示可参考以下地址:

http://p233.github.io/Emmet-Css-Snippets-for-Sublime-Text-2/

9ea4d85423e8ae9eec8ae7b6326c0efc.png

3.常用的快捷键命令

按以下路径进行查看:在首选项中选择快捷键设置可查看快捷键命令。

60436be424770e764cd936938b4a4546.png

66f968e301c3147c90a276271da5fdc5.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