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邮箱传到服务器上,怎样实现exchange服务器快速导出导入邮箱数据

在现实生活中,经常需要将阳光互联待遇exchange

服务器中的数据进行导入或者导出等操作,但是选择一种怎样的方式,是值得考虑的,怎样才能够实现exchange服务器快速导出导入邮箱数据,而不用通过管理控制命令来操作呢?

第一个参数是AllowDuplicates。如果各位读者有过数据库维护经验的话,那么一定知道在数据库中也有导入导出功能。而在数据导入的时候,如果遇到有重复的纪录,那么系统就会提醒用户是否需要覆盖原有的纪录。在Exchange中执行导入到做的时候,也会遇到这个问题。

这个参数其实就是一个开关,用来指定在导入邮件项目的时候,是否需要检查即将要导入的项目是否与现有的项目有重复。以及在有重复的情况下该如何处理。

第二个参数是有所选择的导入邮件项目。在实际工作中,由于邮件数量比较大,我们往往不会导入所有的邮件项目,而是会有所选择的导入。如可能会导入某一段时间之内的项目(在系统维护时误删除了某段时间的邮件),或者只导入特定用户的邮件项目(由于某个员工离职注销了其帐户并清空了邮箱,后来发现这个邮箱中有重要的邮件)。如果遇到这个中情况,那么就需要使用一些特定的参数。如可以使用EndDate参数。  第三个参数利用关键字来导入。上面三个参数虽然可以对需要导入的项目进行过滤,但是有时候可能仍然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如用户可能只需要导入某个特定用户的邮件。

第四个参数是IncludeAssociateMessages。当删除了某个用户的双线vps时候,其对应的一些邮件规则(如转发规则等等)也会删除。后来如果这个用户又回来了(或者只是误删除操作),又需要恢复这个用户的数据。此时就需要将这个用户的邮件项目从PST文件中导入到系统中。此时就遇到一个问题,导入的只是邮件项目本身的内容。跟导入项目相关联的信息,如相关自定义规则、视图、表单等附属信息,是否也需要一同导入呢?默认情况下,这些相关联的信息,系统是不会导入的。如果需要导入这些关联信息的话,那么系统管理员就需要使用这个参数来指定。

第五个参数指定导入作业中可以使用的最大线程数。当数据导入的目标比较大的时候,导入作业会占用系统比较多的线程与资源。此时就会影响到其它用户的访问。为此在不当机的情况下导入数据时,往往需要在命令中指定其可以使用的最大线程数。一般管理员需要进行测试与评估,确定一个可以接受的最大线程数。这是一个经验值。然后在执行导入命令的时候,设置一个合适的最大线程数,以减少对其它用户的不利影响。

如果你的exchange 服务器的性能比较好的话,企业邮箱申请也可以大大的提高你数据导出或者导入的时间,当然还要有正确的操作才行。如果你选择在晚上人少的时候进行,也是可以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