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底部返回遮挡_一加7 Pro系统固件再更新 说好的侧滑返回手势来了

今年5月份上市的一加7 Pro拥有一块6.67英寸的90Hz刷新率,2K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细腻而又顺滑。再加上升降式摄像头的设计,让一加7 Pro拥有完整的全面屏显示效果,不少网友在使用了这块屏幕之后纷纷表示“再也回不去了”。

1a12d87b68e4631c839e2a47ac6e8bf9.png

一加7 Pro也支持全面屏手势,不在之前的系统版本中,仅支持从底部左右两侧上滑返回上一级功能,与华为、小米的全面屏手势有些不一样,因此让不少从华为、小米换到一加7 Pro的用户感觉到不适应。官方也很早就承诺会在后续的系统中加入左右两侧滑动返回上一级的功能。

今天(7月9日),一加7 Pro推送了氢OS 9.5.7更新,虽然更新包只有158MB,但增加了不少内容。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新增了屏幕侧滑返回手势功能,让全面屏手势操作更加方便。

0a6f4181dbf291ace69308e5412aba0d.png

升级系统之后,用户就可以在【设置】-【按键和手势】-【虚拟按键和全屏手势】-【两侧返回】选项中,开启从屏幕左右两侧向内滑动返回上层的功能。

53e1f9418a0a5f4b7247a410fdcdbc52.png

由于一加7 Pro是曲面屏外观,所以当使用屏幕两侧滑动返回的时候,手感要比普通的2.5D屏幕更加舒服,相信一加7 Pro的用户在升级后一定会喜欢上这个功能。

另外这次氢OS 9.5.7固件还优化了屏幕触控体验、屏幕显示效果、输入法震动效果、自动亮度灵敏度、屏幕分辨率智能切换功能、息屏后GPS定位速度及准确率。

5dcc48937534b91353b01fe182108b5f.png

并且还新增了人脸解锁屏幕补光功能、一加云耳2音效增强,以及Android最新补丁,并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和修复了各种已知问题。

40c3d186559df9fcce509d348afe8bd4.png

从小编的体验和网友的反馈来看,这次一加7 Pro的更新内容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尤其是侧滑返回手势弥补了系统的一大短板,感兴趣的用户一定要试试。不过由于氢OS 9.5.7固件采用的是分区域、分批次推送的方式,所以一些一加7 Pro用户可能尚未收到更新提示,请大家耐心等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