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c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UBC大学各个专业在世界的排名是多少呢?

世界排名情况

42375f6463af6bb94a36b5ed552e035d.png

在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上,UBC这些专业也有出彩表现:

采矿工程(世界排名#11)

环境科学(世界排名#11)

心理学(世界排名#13)

教育学(世界排名#18)

牙医(世界排名#20)

护理(世界排名#20)

经济学(世界排名#27)

数学(世界排名#27)

法学(世界排名#30)

会计&金融(世界排名#32)

看完了这些UBC排名靠前的专业后,下面介绍一下大家最关心的录取要求。UBC在今年公布了2019年录取的改革方案,小编整理如下:

基础要求学生需要满足加拿大高中的毕业要求

这一点也体现在很多录取中的有条件录取条件上。很多学校的录取中会明确的要求学生必须要能够按时毕业,并且将毕业证明最后发给学校来确定最后的录取通知书。2. 学生需要满足语言的要求这一点是针对母语非英文的学生,UBC会要求学生至少要在加拿大本地的高中全职上学3年以上,否则需要提供雅思成绩。3. 学生需要满足11和12年级课程的专业要求。在这次的改革的录取要求中,UBC重点强调了英文12以及微积分预科12成绩的重要性。

重点解析

1.学生需要提供6门12年级课程。需要强调的是12年级的课程是指的是课程名称后面带有12的课程。如果学生在11年级有修读12年级的课程。那么也是可以用于满足这项申请要求的。录取将把11和12年级的大部分课程都作为录取的衡量标准。成绩的趋势也非常的重要。所有11和12年级课程的平均成绩

课程不包括设计,技能,技术,体育和职业规划

算整体成绩时,不会把最低分算进去 (旨在鼓励学生选感兴趣的课程)

例如想要学商科,可选accounting等比较难的科目,显示学生对program感兴趣跟专业相关的11和12年级课程成绩将作为重点的考察因素。核心课程按照申请的科系不同,会有差别。其中一定包括English12 和 Pre-calculus 12- 如果同一课程11和12年级同时有修,取高分看

4.对于英文12和预微积分12这样的基础课程将尤其要注意

5.对学生高中选课有明确的以下要求- 课程分数是否理想?是否有选课有课程种类的宽度?- 选课中是否有体现挑战性?(比如 AP课程, IB课程等)- 选课的课程中与申请相关专业的关联度

更多资讯 欢迎点击微聊与我取得联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