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程序设定使用期限_时间限制方法在C#

我有一个Game框架,其中有一个实现IBotInterface的Bots列表.这些机器人是用户定制的,唯一的限制是他们必须实现接口.

游戏然后在机器人(希望并行)中调用诸如yourTurn和roundStart之类的各种事件的方法.我想让机器人只花费有限的时间来处理这些事件,然后才被迫退出计算.

我正在尝试的一个例子是:(NewGame是一个代表)

Parallel.ForEach(Bots, delegate(IBot bot)

{

NewGame del = bot.NewGame;

IAsyncResult r = del.BeginInvoke(Info, null, null);

WaitHandle h = r.AsyncWaitHandle;

h.WaitOne(RoundLimit);

if (!r.IsCompleted)

{

del.EndInvoke(r);

}

}

);

在这种情况下,我被迫运行可能不会终止的EndInvoke().我不能想到一个干净地中止线程的方法.

如果有某种事情会很好

try {

bot.NewGame(Info);

} catch (TimeOutException) {

// Tell bot off.

} finally {

// Compute things.

}

但我不认为可能做这样的一个结构.

这样做的目的是优雅地处理有意外的无限循环或花费很长时间来计算的AI.

解决这个问题的另一种可能的方法是拥有这样的东西(具有更多的c#和更少的伪代码)

Cla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在 C# 程序中将应用程序设为开机启动,你可以使用 `Microsoft.Win32` 命名空间中的 `Registry` 类来修改注册表。下面是一个示例代码: ```csharp using Microsoft.Win32; using System; class Program { static void Main() { string appName = "MyApp"; // 应用程序的名称 string appPath = "C:\\Path\\To\\Your\\Application.exe"; // 应用程序的路径 // 创建或打开注册表项 RegistryKey rk = Registry.CurrentUser.OpenSubKey("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true); try { // 设置开机启动项 rk.SetValue(appName, appPath); Console.WriteLine("已将应用程序设置为开机启动。"); } catch (Exception ex) { Console.WriteLine("设置开机启动时出错:" + ex.Message); } // 关闭注册表项 rk.Close(); Console.ReadLine(); } } ``` 上述代码中,我们使用 `Registry.CurrentUser.OpenSubKey()` 方法打开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注册表项,该项存储了当前用户的开机启动项。然后,我们使用 `SetValue()` 方法将应用程序的名称和路径设置为注册表项的值。 请注意,你需要将 `appName` 替换为你的应用程序的名称,`appPath` 替换为你的应用程序的完整路径。 运行上述代码后,应用程序将被添加到开机启动项中。在每次用户登录时,应用程序都会自动启动。 如果你想要从开机启动项中移除应用程序,可以使用 `RegistryKey.DeleteValue()` 方法。例如: ```csharp rk.DeleteValue(appName); ``` 以上代码将从注册表中删除指定的开机启动项。 请注意,修改注册表需要管理员权限。确保以管理员身份运行你的应用程序,或者在运行时获得管理员权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