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孩子做作业用计算机,[随笔]小学生不能使用计算器学习哦

现在的家长都是比较娇惯孩子的,孩子在学校里学了什么知识,尤其是在做作业的时候,不会做,这个时候家长就开始着急了,就想着各种办法,各种方便给宝宝买一些电子器材,让她去使用,其实我想说,你这不是在心疼孩子,是在害孩子。

ee3f21dca08594988a3b4cf0d9ab883b.png

我们村子里有一个小女孩是爷爷奶奶带着的,她上一年级的时候,因为数学加减法做不好,爷爷就比较心疼孩子,去超市里买了一个计算机给宝宝使用,面对如此情况,这件事儿已经成了村子里面,茶余饭后的小笑话了。都说大人不应该这样惯着孩子,她现在还没学会怎么样去做作业呢?还没学会怎么样?去运用所至呢你就开始给她使用方便了,难不成以后去考大学的时候,也要拿到计算机吗?

02d0a5aaf21891a83e8e770f0f5fcc82.png

我之前上学的时候,那些加减乘除算式,我都学的挺好的,可是已经离开学校很多年了,现在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题目,或者是需要运用到加减乘除的时候,我都直接用手机来计算,因为感觉很方便,随便按几下,结果就出来了,而且还准确无误。可是我慢慢的发现,自从使用了这些功能以后,我在学校里学到的那些,慢慢的都已经被淡忘了,加减乘除该怎么样去摆算式,在我的记忆中,完全是模糊的。我一个学过的人都能把那些给忘记,更何况她还是一个什么都没学会的小学生呢。在育儿的道路上,给宝宝使用计算机并不是明智的选择,一定要禁用哦。所以我就计划着在我家大宝上小学的时候,我要慢慢的再把小时候学到的那些知识给重温一下,只有这样我才能更好地辅导我家大宝去学好算数。

6fef080fe952d162d0057a7a3f933c57.png

2018-04-18 23:32

53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