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camera2 区别,Android中Camera和Camera2之间的区别

我正在构建一个类似于社交媒体的应用程序,人们可以在其中共享照片和视频(如Instagram)。 这就是为什么Camera对我的应用程序非常重要的原因。 现在,camera2 API使我感到困惑。 我想在API级别11+上运行我的应用。 我知道camera2仅在API级别21+中可用,因此,我需要设计两个API,一个(相机)用于旧版本,另一个(相机2)用于较高版本。 问题是我刚开始学习Android,不知道这两个API之间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Camera2 API提供哪些主要功能?

还是Old Camera API有任何缺点?

我的应用程式需要三件事。

1-简单拍摄照片

2-连拍图片(创建GIF图像)

3-简单的视频录制。

哪种Camera API对我有好处?

看看这个答案和下面的评论:stackoverflow.com/a/32550373/334402

旧的相机API对于#1和#3可以正常工作; 如果您对视频分辨率GIF没问题,也可以执行#2。

如果要以?1080p以上的分辨率进行连拍,则需要camera2(然后是支持快速,全分辨率捕获的设备-请参阅BURST_CAPTURE功能,或任何支持FULL硬件级别的设备。)。

您可能可以从CameraView非官方支持库开始,然后根据需要进行修改。 它支持两个API(根据设备的API级别选择)。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