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中图片为嵌入式格式时显示不全_Word中处理图片的这些技巧你会吗?

90650f981b0ff89d2e5757661bd579ff.png

我们在word办公的过程中,也经常会涉及到图片的使用。

在使用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需求。

今天我们就来看下图片在word中的运用。

1、图片默认环绕方式设置

很多人在word中插入图片后觉得位置不合适想要挪动一下却无法挪动,这是因为word默认的图片插入方式为“嵌入型”,我们将其修改为非嵌入式即可。手动一张张设置过于麻烦,我们将其默认方式重新设置即可。

操作如下:

在菜单栏点击“文件”选项卡,在弹出来的菜单最下方点击“选项”按钮,在弹出来的word选项对话框选择“高级”,在左侧操作栏“剪切、复制和粘贴”下面将“将图片插入/粘贴为”修改成非嵌入式即可。这样以后插入的图片就可以随意拖动了。

657b78a94feb35f1c8d28e5012db5f5d.gif

2、图片显示不全

有时候我们在word文档里插入图片后,图片只显示一小部分,无法将图片完全显示,这是因为固定行距造成的。

操作如下:

这时将光标定位到图片所在的行,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来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段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