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最长类名_在java规范中类命名的字符长度是多少?

展开全部

在java规范中没2113有限制类名的长度,但5261是系统4102本身会限制。

下面是1653详细说明:java这个回语言本身答:没有限制。

java虚拟机本身的规范:The length of field and method names, field and method descriptors,

and other constant string values (including those referenced by

ConstantValue (§4.7.2) attributes) is limited to 65535 characters by

the 16-bit unsigned length item of the CONSTANT_Utf8_info structure

(§4.4.7).

在java虚拟机看来类名本生也是字符串,所以java虚拟机规范是限制为65535

3.系统本身

Linux文件名的长度限制是255个字符

windows下完全限定文件名必须少于260个字符,目录名必须小于248个字符。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