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8 数据库分离附加

服务器所有程序中打开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并连接数据库实例

SQL Server 数据库通过分离和附加的方式迁移
2
需要迁移的数据库右键“属性”,转到“文件”选项卡,记录数据库所在路径

SQL Server 数据库通过分离和附加的方式迁移
3
再次右键“任务”-“分离”

SQL Server 数据库通过分离和附加的方式迁移
4
打开数据库分离对话框,勾选“删除链接”,并确定分离

SQL Server 数据库通过分离和附加的方式迁移
5
分离成功后,数据库文件即可自由移动

6
移动到指定位置之后即可进行数据库附加操作

END
方法/步骤2 附加数据库
数据库右键“附加”

SQL Server 数据库通过分离和附加的方式迁移
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添加”按钮,添加数据库“mdf”文件

SQL Server 数据库通过分离和附加的方式迁移步骤阅读
3
点击“确定”完成附加,并检查该数据库是否出现在数据库列表中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QL Server 2008 中,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进行数据库分离附加: 1. 分离数据库: 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中,右键点击需要分离数据库,选择“任务” -> “分离”: ![Detach1](https://img-blog.csdn.net/20180509161254245?watermark/2/text/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3JlZmVyZW5jZV9pbmZv/font/5a6L5L2T/fontsize/400/fill/I0JBQkFCMA==/dissolve/70/q/85)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可以选择保留数据库的元数据信息,例如用户、角色和权限等信息,也可以选择删除数据库的元数据信息: ![Detach2](https://img-blog.csdn.net/20180509161304131?watermark/2/text/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3JlZmVyZW5jZV9pbmZv/font/5a6L5L2T/fontsize/400/fill/I0JBQkFCMA==/dissolve/70/q/85) 选择“确定”后,数据库就会被分离。 2. 附加数据库: 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中,右键点击“数据库” -> “附加”: ![Attach1](https://img-blog.csdn.net/20180509161312334?watermark/2/text/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3JlZmVyZW5jZV9pbmZv/font/5a6L5L2T/fontsize/400/fill/I0JBQkFCMA==/dissolve/70/q/85)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需要附加数据库文件和日志文件: ![Attach2](https://img-blog.csdn.net/20180509161323603?watermark/2/text/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3JlZmVyZW5jZV9pbmZv/font/5a6L5L2T/fontsize/400/fill/I0JBQkFCMA==/dissolve/70/q/85) 选择“确定”后,数据库就会被附加SQL Server 中。 需要注意的是,分离数据库后,数据库文件和日志文件会被从 SQL Server 中删除,所以在附加数据库时,需要确保数据库文件和日志文件的路径和文件名与分离时保持一致。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