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开发环境

前几天配置了一个VS2010+ObjectARX2014+AutoCAD2014的二次开发环境,由于之前很习惯用VS2013,于是在此基础上有安装了VS2013. 两个不同版本的能共存,确实,不过用了一阵子,就出现了下图的情况。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先安装了了高版本的,后安装低版本的原因。

 

未安装框架提示

但是明明我的.NET Framework 4.5存在计算机上还出现这样的提示?

控制面板截屏

试过了各种办法,最后只能把.NET Framewoek 全部版本都卸载 ,卸载VS13,重装VS10,再重新配置了环境。VS10基本嵌入了.NET 4.0 框架,就不必要自己安装了。这些动手的操作还是能自己弄就自己弄,不然以后出问题,你自己可能还是解决不了。另外一个,还是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保存自己的一些成果:安装的过程啊、路径、源文件备份啊什么的,一定要注意,不然的话,既费时又费力,还达不到自己的目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