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对C++虚函数的理解(二)(基于C++对象模型的理解)

前一篇讲了单一的类中含有虚函数的情况,接下来这篇文章分析下引入继承后又会是什么样的。先看代码:#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class Base{private: int data;public: virtual void foo1() { cout << "Base1::foo1" << endl; } virtual void foo2() { cout << "Base1:

2020-06-21 16:19:23 132

原创 对C++虚函数的理解(一)

下面的例子如果你能很快说出答案,说明你的理解还是很到位的,那么下面的讲解就不需要浪费时间看了。请看如下代码:#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class Base{public: virtual void foo1() { cout << "virtual void foo1()" << endl; } virtual void foo2() { cout << "virtual void

2020-06-18 17:49:56 234

原创 C++构造函数语义学(二)(基于C++对象模型)

继续(一)的话题,系统何时还会为我们合成默认的构造函数?同样,从代码说起:#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class A{public: int x; A() { cout << "A()" << endl; }};class B:public A{public:};int main(){ B b; while (1); return 0;}这段代码和(一)中的唯

2020-06-14 20:10:42 101

原创 C++构造函数语义学(一)(基于C++对象模型)

本文探讨关于合成默认构造函数的问题。首先,让我们从最简单的问题开始:#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class A{ public:int data;};class B{ public:int data;A a;};int main(){ A a; //系统是否为我们合成了默认构造函数? B b; //类B中含有类A的对象,此时系统是否为我们合成默认构造函数?while(1);.

2020-06-14 16:43:13 121

原创 python实现批量下载网页图片

python小案例集合

2023-03-02 14:19:21 275 1

原创 python实现批量打开网页

python学习小案例集合

2023-03-02 13:52:15 765

原创 python实现黑客帝国效果

python案例集合

2023-03-02 13:42:24 649

原创 从Win32如何一步步到MFC(以消息映射为例子)(二)

从Win32到MFC,手把手带你剖析MFC的来龙去脉。

2022-12-18 14:09:01 150

原创 从Win32如何一步步到MFC(以消息映射为例子)(一)

看过大部分关于消息映射的例子,但是都止于直接告诉你宏,进一步可能看源码解释,但是他是怎么来的呢,思维过程是如何一步步进行构建的,我发现基本上没有,所以我抽离出MFC其中最核心的消息映射为例,详细带你一步步剖开这一层层神秘的面纱,过程中肯定有疏忽和遗漏的地方,欢迎大佬指正。

2022-12-17 14:49:05 258

原创 设计模式之责任链模式

设计模式

2022-11-14 18:35:22 71

原创 halcon基础示例之图像变换

功能:实现图像的平移旋转和缩放。核心由以下三个算子组成:1.hom_mat2d_identity()2.hom_mat2d_translate()或者hom_mat2d_rotate()或者hom_mat2d_scale()3.affine_trans_region()步骤:1.首先得到一个3*3的单位矩阵,因为像素点的位置和单位矩阵进行计算并不会产生任何作用,所以以此为基准。2.改变单位矩阵相应位置的数值,从而使得单位矩阵不再是单纯的单位矩阵。3.根据矩阵的特性,将其与对应像素点的位置进行

2022-03-26 19:56:58 1342

原创 手把手带你模仿 海康威视sdk+Qt 的二次开发(下)

上篇是代码之前的工作,这一篇讲解代码。首先来看操作相机的整个接口流程:接下来详细分析:1.枚举设备:注:将MV_GIGE_DEVICE和MV_USB_DEVICE设备信息保存到m_stDevList结构体中,以便后续使用。2.创建句柄也就是将设备信息与变量进行绑定,以后只要拿到这个句柄,就可以进行相关设备的操作:3.打开设备:4.开启一个线程,用于图像数据的取流操作:4-1.新建一个线程类,其中含有对于widget的引用,便于线程窗口zhong句柄信息:打开设备之后就开启线程:

2022-02-25 13:59:18 4599 29

原创 手把手带你模仿 海康威视sdk+Qt 的二次开发(上)

上篇主要完成的任务:将编写代码之前的相关工作完成。在后续的介绍之前,为了便于大家理解我正在做的事情,先大致阐述下任务及最终的效果图。任务:将基于MFC图形框架的海康威视工业相机的操作,完全移植到Qt中,也就是基于Qt来实现,所选的开发环境为Qt creator,并且功能基本完全模仿MFC。先来看一下基于MFC实现的效果图:再来看一下基于qt实现的效果图:接下来,我将完完整整复现整个操作过程,由于整个过程比较漫长,我分两部分来讲,上篇主要完成编写代码之前的工作。首先打开海康的网址,下载对应的

2022-02-25 12:48:00 5300 2

原创 socket编程(TCP)

https://www.cnblogs.com/SunShine-gzw/p/13414726.html

2020-08-01 15:15:25 117

转载 secureCRT无法成功连接Ubuntu

https://blog.csdn.net/kan2281123066/article/details/56485404

2020-07-26 21:02:18 114

转载 ubuntu更换镜像源

https://blog.csdn.net/qq_36751365/article/details/81558591

2020-07-26 20:56:00 122

原创 C++构造函数语义学(三)(基于C++对象模型)

请看:https://www.cnblogs.com/SunShine-gzw/p/13181318.html

2020-06-23 12:48:32 95

原创 数据截断的一个例子

下面看一个例子:#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char ch[3000];int i;for(i=0;i<3000;i++){ch[i]=-1-i;}cout<<strlen(ch)<<endl;while(1);return 0;}输出:分析:strlen()遇到\0就会结束,所以判断这个数组中何时出现\0;由于-1-i的数据类型为int,int到char会

2020-06-18 13:14:40 1854

WinSCP.rar

远程开发工具WInscp,提高window与Linux之间传输文件的效率,

2020-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