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Net快速配置效率实用首页

对于任何一个办公系统来说,首页都是极为重要的。

首页既是一个系统的门面,又是绝佳的信息展示台。公司公告、待办审批、系统消息、工单任务这些需要紧急处理的消息展示在首页,用户一登录就可以及时处理;业务统计类数据展示在首页,管理人员一登录系统就可以大致了解昨日或近期的业务情况。

首页与导航一起构成了系统的门面。在设计首页之前,需要先完成业务和功能的架构设计,以及导航栏的设计,根据整个系统的架构来明确首页的核心功能。例如从重要信息触达的角度分析,首页可以作某些重要内容信息的展示;从产品门面价值的角度分析,首页可以作为某些数据的展示;从产品业务架构的角度分析,首页可以作为导航栏的补充;从产品工作效率的角度分析,首页可以作为工作台。

而不同的功能也有不同的展现形式。最常见的如统计卡、折现图、柱状图、饼状图等。像核心指标展示最常用的就是统计卡展示,使用者登录系统,需要第一时间查看核心指标。通过对数据的分析,从而统筹安排后续的工作。而分析业务的趋势情况,以此来查看公司业务的连贯性,通过直观的数据走势来针对性的找出问题,分析对策。或者通过对变化节点的观察,再结合行业趋势、公司实际运营状态,找出业务增长的规律,发现业务减少的原因,为后续业务的开展提供方向。而这种情况下,最常见的展示形式就是折线图以及由折线图衍生出的相关图形。

每个系统都会有自己的风格和内容,首页的内容展示需要根据公司需求、业务特性来展示,而在瞬息万变的时代里,公司的业务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因此,一个个性化且易于更改的首页是极为重要的。

市面上常见的传统办公系统,企业不仅无法根据自身特性进行首页设计,如果业务需求更改,还需要再次购买一套全新系统来满足,不仅开发交付周期长,而且后期维护成本高,人力成本也高。而选择使用低代码开发平台,企业可以扩展业务而不受第三方支配,还能随着公司业务变化快速灵活地改变你所需要的功能应用。无论是小公司还是大型企业,这种高性价比、高速度、高灵活性都是非常宝贵的。

业务人员如需设计一个适用于公司的首页,以LeaRun.Net低代码开发平台来说,用户只需点进系统首页,选择桌面设计,点击[新增配置]。

 进入基本配置界面,完成编号、名称、图标等基本信息的输入,勾选应用到首屏、状态等选项,点击[下一步],即可开始设计属于自己的个性化首页。

 LeaRun首页设计采用卡片式布局,可以方便排列组合多种类型的内容。左侧放置了设计所需的各种组件,可以基本完成企业对于首页的需求,采用拖拉拽的方式即可放置到中间的预览界面。右侧则主要是对卡片的数据和参数进行大小、显示值、数据源等设置。

 在设计完毕后点击[保存],返回首页,即可看见最新设计好的系统首页。全程可视化、无代码的设计方式,让业务人员在专注业务的同时,开发出一款符合业务场景的应用,并快速投放使用,无论是对于企业还是个人来说适用性都更强。

 总的来说,首页是系统的“门面”,是集信息展示、快捷操作于一体的模块。LeaRun.Net低代码开发平台不管是从布局、UI、数据展示等各种方面都能满足企业需求,全源码交付的模式更是让企业二次开发不受限制,最终给到用户一个真正好用的系统。更多系统功能配置请前往www.learun.cn/Home/VerificationForm 进行体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