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tcode-cn算法题解答 - 349题

4 篇文章 0 订阅
3 篇文章 0 订阅

给定两个数组,编写一个函数来计算它们的交集。

输入:nums1 = [1,2,2,1], nums2 = [2,2]
输出:[2]

输入:nums1 = [4,9,5], nums2 = [9,4,9,8,4]
输出:[9,4]

代码实现

class Solution:
	def intersection():
		#use list(set(alist)) to get a single element list
		return list(set(nums1) & set(nums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LeetCode是一个著名的在线编程库,可以帮助计算机程序员提升编程能力。LeetCode目涵盖了算法、数据结构、字符串、数组、链表等多个方面的知识,对于求职面试以及算法竞赛准备非常有帮助。 LeetCode上的编程目分为简单、中等和困难三个难度级别。每个目都有详细的目描述、输入输出示例以及参考答案等内容。在解决每个问时,我们需要仔细阅读目,并根据目要求提供正确的解答。 通常,我们需要使用编程语言如Python、C++等来实现解思路。在编码之前,我们需要先分析问,并找到合适的算法或数据结构来解决问。一般来说,我们可以使用递归、迭代、动态规划等方法来解决常见的编程问。 在LeetCode上,我们可以提交解答,并测试解答是否通过了所有的测试用例。如果通过了所有的测试用例,我们就可以得到目的AC(Accepted)结果,并获得该目的通过证书。如果没有通过所有的测试用例,我们可以检查自己的解答,查找解答中的错误或者不完善之处,并进行修改和优化。 总之,LeetCode编程是一个优秀的学习和练习编程的平台。通过解答LeetCode上的编程目,我们可以提升自己的编程能力,并且培养解决问的思维方式。无论是求职面试还是算法竞赛,LeetCode编程都是非常有帮助的资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