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金哥铁码的博客

仅对日常工作和学习做一些记录,文明发言,非喜勿喷~感谢!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使用anydesk时左上/右上角状态栏下方有隐藏遮罩区域,点击后会出现远端窗口的异常处理

【代码】Ubuntu使用anydesk时左上/右上角状态栏下方有隐藏遮罩区域,点击后会出现远端窗口的异常处理。

2024-02-16 20:18:28 157

原创 Magento2后台Create New Order时出现Invaild value of “xx“ provided for countryid field.

然后经过比对与调式无效后,只能又开始在code中一通摸索,先从相关的module进行排查,经过长时间的,一层层的套用文件中找啊找的。过程实在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反正最后是找到原因在于core_config_data表中path=‘general/country/allow’ & scope='stores’这些数据会与path=‘general/country/allow’ & scope='websites’的scope_id出现冲突,引发地域包含关系的判断从website层级错找成了stores层级了。

2023-05-12 18:07:29 111

原创 如何在 magento 2 中以编程方式清理或刷新缓存?

在开发的情况下,开发人员或商家的请求,需要以编程方式清除/刷新缓存。如果您在 Magento2 中以编程方式清除缓存时遇到问题,本文适合您。今天,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以编程方式清除缓存。您可以在控制器中以编程方式刷新缓存,因此不需要手动清除缓存,也不需要为特定块禁用缓存。

2023-04-27 11:01:05 176

原创 Magento2 面试宝典-灵魂60问

Magento 2是一种流行的开源电子商务平台,它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使商家能够轻松地创建和管理他们的在线商店。块是Magento 2中的一个重要概念,它是一个PHP类,用于生成动态内容并在页面上显示。模板是Magento 2中的另一个重要概念,它是一个HTML文件,用于定义页面的结构和样式。插件是Magento 2中的一个重要概念,它允许开发人员修改或扩展Magento 2的功能,而不必修改核心代码。

2023-04-06 14:35:42 322

原创 如何优化Magento2以应对大量访问?

访问量大的Magento2网站面临着许多挑战,需要采取一系列的措施,以保证网站的性能和可靠性。这些措施包括选择合适的服务器配置、优化数据库和缓存系统、优化图片和代码、保护网站的安全性和监测网站的性能和可靠性等。通过采取这些措施,可以确保访问量大的Magento2网站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从而提高用户体验和增加销售额。

2023-03-31 15:19:21 161

原创 Magento2 queue_message、queue_message_status、max_messages详解

Magento 2中queue_message_status表中number_of_trials字段是用于记录消息队列中每个消息的处理尝试次数。当Magento 2处理一个消息时,它会尝试多次处理该消息,直到处理成功或达到最大尝试次数。每次处理尝试失败后,Magento 2将更新number_of_trials字段的值,并将消息标记为“失败”或“重试”。number_of_trials字段的值表示已经尝试处理该消息的次数。

2023-03-31 15:01:49 511

原创 Magento2 main.ERROR: Broken pipe or closed connection错误信息解决方法

Magento2.4.1 使用rabbitmq 3.8.x,连接时出现管道破裂或关闭连接(/var/log/system.log)

2023-03-30 17:24:02 512

原创 Ubuntu22.10 安装微信方法

【代码】Ubuntu22.10 安装微信方法。

2023-03-30 16:23:46 6326 8

原创 Magento2概念与知识点整理-数据库表解析之EAV

Magento数据表数量很大,在我们安装的M2各版本中,共大约有近400张左右的Table。与传统的Mysql建表方式有所不同,Magento为了达到字段方便扩展,结构灵活,在部分业务场中使用了EAV模式的表结构。

2023-03-21 16:56:20 296

原创 Magento2 reindex 什么时候使用UPDATE BY SCHEDULE 和 UPDATE on Save 以及区别是什么

Magento2 reindex 什么时候使用和以及区别是什么。

2023-03-01 10:45:20 111

原创 main.DEBUG: cache_invalidate 如何修复 Magento 2 中无效的缓存性能(响应时间)下降

在下面的材料中,我们将讨论无效缓存对 Magento 2 性能的影响——更具体地说是页面响应时间。由于它通常会降低电子商务网站的速度,因此我们还提供了有关如何解决该问题的建议。那么,让我们看看如何解决 Magento 2 中无效的缓存性能问题。

2023-02-28 15:26:55 213

原创 Magento2 当遇到main.ERROR: elasticsearch7 search engine doesn‘t exists. Falling back to mysql 错误时解决方法

基本原因查明是由于v2.4默认使用ElasticSearch,升级之后再做降级到v2.3时由于旧版core_config_data表中还残留v2.4 elasticsearch7配置信息导致出现elasticsearch7不存在的错误。如果原数据表中的catalog/search/engine存有ElasticSearch7字样,可以尝试将其改为mysql,反之从2.3.x upgrade至2.4.x时,将mysql修改为elasticsearch7即可。

2023-02-01 10:05:50 185

原创 Ubuntu 删除已占用的端口号

平时难免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端口号被占用的情况,然后又需要将被占用的端口号删除操作,特此留下记录以对不时之需。SSL 终端中使用以下命令:效果如图:删除对应的端口并查看:'pid_num’对应的是PID哟~再次查看删除后的结果

2023-01-06 15:43:16 966

原创 Magento2 性能优化之开启或禁用 Minify/Merge/Bundle js css html命令行

Magento2 性能优化之Minify/Merge/Bundle js css html

2023-01-05 18:23:47 276

原创 Magento2 在安装或升级时易发生的状况

bin/magento cron:install

2020-04-23 16:00:16 306

原创 VMware Wrokstation Ubuntu18虚拟机遇到ip能ping通,但是浏览器却无法访问情况

安装防火墙,先查询端口有没有权限,没有就添加端口外部访问权限,然后查看所有打开的端口。

2020-04-23 13:32:30 1842

原创 W3CSchool JavaScript 条件判断算法综合实战 答案

你需要写一个函数,实现21点算法,它根据参数 card的值来递增或递减变量count,函数返回一个由当前count和 “Bet”(count>0)或"Hold"(count

2020-04-07 09:07:11 297

转载 magento2命令行大全

Magento2 命令行大全

2020-04-02 11:48:12 1201

Magento2-MVC与订单生命周期

Magento是一款专业开源的电子商务平台,采用PHP开发并且基于Zend Framework框架,隐藏了Zend Framework的底层接口,封装了Magento自己的接口。 从设计上来说非常灵活,具有模块化架构体系和丰富的功能,易于第三方应用系统的无缝集成。 Magento产品版本:Magento Open Source开源版.Magento开源是版一个自托管的电子商务平台,免费提供各种电子商务网站功能.可以为客户或企业提供一个稳定的、可定制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Adobe Commerce 企业收费版.Adobe Commerce是一个收费版本,它提供了一套更丰富的开箱即用功能.Adobe Commerce提供了云基础设施选项之一以及官方客户支持.但价格昂贵,适合大型企业或项目购买使用。

2023-0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