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文件如何安装到iphone方法分享

Cydia或同类APT管理软件在线安装

Cydia或同类APT管理软件在线安装,这个是最佳的安装方式,因为通常无需考虑依赖关系,但缺点是对网络的要求比较高;命令行中以dpkg-iXXX.deb的形式安装,好处是可以以通配符一次性安装多个deb,而且也可以直接看到脚本的运行状况和安装成功/失败的提示信息,缺点是需要命令行软件的支持,如Putty/WinSCP的控制台/iSSH/MobileTerminal,很多人也不熟悉命令行下的操作。

 依赖于dpkg-i命令来安装

deb的安装都是依赖于dpkg-i命令来安装,只不过有些是在命令行下输入命令,有些是提供了图形界面。但除了Cydia安装一种方式之外,其余几种安装方式都存在一些共有的问题:
不会自行搜索依赖关系,必须手动提供所依赖的deb;Cydia会读取安装脚本里的一些特殊语句,比如仅在全新安装时执行而不在升级时执行,安装完成后重启SpringBoard或设备等等。

deb软件的卸载

Cydia里卸载,优点是卸载过程和提示信息很详细,全图形界面操作,同时也提供了重新安装的选项;
以dpkg-rPackage_ID命令或dpkg-PPackage_ID命令来卸载(详情后面会说);Cydelete来卸载,优点是可以直接在桌面上卸载有图标的软件,但对那些没有图标的无能为力。其实,不管是安装还是删除,都可以才要全手动的方法。即,解包deb之后,自己将文件放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