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Stand修改报告路径

图1
图2图3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eststand教材是一种用于学习和理解teststand测试平台的教育资源。teststand是一款由National Instruments(NI)公司开发的自动化测试软件平台,用于编写、执行和管理测试序列。它提供了一个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使用户能够轻松创建和编辑测试序列,以及监控和分析测试结果。 teststand教材的目的是帮助学习者逐步掌握teststand的各项功能和应用。教材通常会介绍teststand的基本概念、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包括如何创建和配置测试序列,如何添加测试步骤和操作,以及如何运行和调试测试程序。教材还会介绍teststand的高级功能,例如如何添加自定义代码和脚本,如何处理测试数据和生成测试报告,以及如何与其他测试设备和工具进行集成。 通过学习teststand教材,学生可以获得以下几方面的收益。首先,他们将了解到自动化测试的概念和好处,学会如何利用teststand提高测试效率和精度。其次,他们将掌握teststand的使用技巧和最佳实践,能够独立编写和管理测试序列,以及解决测试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最后,通过实际的实验和项目练习,学生能够应用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的测试问题,提升他们的工程能力和竞争力。 总的来说,teststand教材是一种有助于学习者理解和掌握teststand测试平台的重要学习资源。通过系统地学习和实践,学生将能够熟练应用teststand进行各种测试任务,为他们的工作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