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erilog语法(六)——常用原语及UDP

Verilog中的UDP(User-Defined Primitive)是一种自定义的数字逻辑原语,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创建新的模块。不过,原语在实际使用中非常少见,所以本文只是对基本语法的一个介绍与归纳

2023-03-16 21:35:42 3538

原创 Verilog语法(五)——任务和函数

在Verilog中,task和function都用于定义可以重复使用的代码块,区别在于function用于计算表达式并返回一个值,而task用于执行一些操作并不返回值。

2023-03-13 20:54:41 459

原创 Verilog语法(四)——过程块和流程控制

介绍Verilog中过程块和控制语句的使用

2023-03-06 22:18:51 1135

原创 Verilog语法(三)——赋值语句

在 Verilog 中,阻塞赋值、非阻塞赋值和连续赋值是用于赋值操作的不同语法。它们之间的区别主要在于赋值时机和对后续代码执行的影响。

2023-03-06 21:36:35 2375 2

原创 Verilog语法(二)——运算符

Verilog HDL 中支持多种运算符,包括算术运算符、比较运算符、逻辑运算符、位运算符等等。以下是一些常用的运算符及其用法。

2023-03-05 17:58:15 5238

原创 verilog语法(一)——模块和变量定义

Verilog HDL 的模块定义是用于描述数字电路的基本单元。模块定义由模块名、端口列表和模块主体组成。// 模块主体endmodule模块名是用于标识模块的唯一名称,可以由数字、字母、下划线和美元符号组成。端口列表是模块与外部环境进行通信的接口,包括输入端口、输出端口和双向端口,用逗号分隔。每个端口由方向和端口名称组成,方向包括 input、output 和 inout。模块主体是用于描述数字电路的具体实现,由一系列 Verilog HDL 语句组成,包括变量定义、门级建模、控制结构等。

2023-03-02 22:04:03 1886

原创 数字集成电路设计入门书籍

本文介绍的是有关数字集成电路的基础入门书籍,涵盖全流程,主要是外文书。

2023-03-01 23:43:24 1094

原创 数字集成电路设计简介及设计方法

数字集成电路(Digital Integrated Circuits,DIC)是一种能够处理数字信号的电路。它由多个数字逻辑电路元件组成,包括逻辑门、寄存器、计数器、加法器、乘法器等。数字集成电路广泛应用于计算机、通信、控制系统等领域,是现代电子技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字集成电路的设计方法主要包括逻辑设计、电路仿真和物理设计等多个方面。在逻辑设计中,设计人员需要选择适当的逻辑门和时序元件,以实现所需的功能,并对电路进行优化,以达到尽可能高的性能和可靠性。

2023-02-28 22:13:02 2369

vcsmx-ug-g201209.zip

vcsmx user guide,

2023-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