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腾讯云服务器部署VUE项目

前言

虽然还未开始研究生生涯,但是导师已经给了任务。出差回来,要求把项目部署到服务器上,这样各个课题之间可以看见。我以前只是听说过服务器,并不知道拿来看什么,还问了一句不用服务器可不可以,负责人告诉我,如果你的电脑可以24小时开机,那就可以不用服务器。这次部署服务器踩了许多坑,打算记录下来。

1.远程桌面连接

我使用的是腾讯云服务器,购买后,会得到公网IP,用户名,密码。Ctrl+R ,输入mstsc。进入远程桌面连接。然后依次输入上面的信息

真的可以吗

  • 0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Vue项目部署的服务器下载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步骤实现: 1. 选择合适的服务器。根据项目的需求和规模,选择适合的服务器供应商。常见的有阿里云、腾讯云等,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套餐。 2. 注册账号并购买服务器。在服务器供应商的官网上注册账号,并购买适合的服务器套餐。根据项目的需求选择服务器配置,如CPU、内存、存储空间等。 3. 登录服务器控制台。登录服务器供应商的控制台,根据提供的IP地址、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到服务器。 4. 安装操作系统。根据服务器的操作系统选择对应的安装方式,如Linux或Windows。按照服务器供应商提供的教程安装操作系统。 5. 安装Node.js。Vue项目依赖Node.js环境,需要在服务器上安装Node.js。可以通过官方网站下载安装包或者使用包管理工具进行安装。 6. 配置服务器环境。根据项目的需求,配置服务器环境。比如安装数据库、Web服务器、SSL证书等。 7. 上传Vue项目代码。将本地开发的Vue项目代码通过FTP工具或者命令行工具上传到服务器上。 8. 安装项目依赖。在服务器上进入项目根目录,运行命令安装项目依赖,如npm install。 9. 构建项目。运行构建命令,如npm run build,将Vue项目打包成静态文件。 10. 部署项目。将构建完成的静态文件部署到Web服务器上,配置好域名和访问端口。 11. 启动服务器。运行启动命令,如npm start,启动服务器并运行Vue项目。 通过以上步骤,Vue项目可以成功部署在服务器上,供用户访问和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