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NTS上云网关断电重启后设备离线是什么原因?

EasyNTS上云网关是我们推出的一整套智能云组网产品,包含组网运维功能和多协议视频流拉转推功能。根据需求分为独立的软件产品、软硬一体的硬件产品。它可以解决内网设备上云、内网业务上云、资源数据分发、设备集中管理和低成本管控与运营,建立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网络与网络的安全连接。

有用户现场反馈,EasyNTS服务器因断电关机,重启后之前添加的EasyNTD连接不上,请求我们协助排查。

技术人员针对该情况进行了排查,猜测是否为EasyNTS授权问题导致。于是重新授权测试查看,发现设备仍然是离线状态。查看日志发现报错EasyNTD和EasyNTS通信有故障,连接异常,并且尝试连接失败。

出现上述连接失败的情况,一般都是其防火墙和端口的配置问题。沟通用户排查下端口,发现是其关闭了相关端口。重新开放后,EasyNTD已经顺利连接上。

EasyNTS上云网关功能特点:

1)直播上云

“云+端”直播一体化解决方案,将现场的视频源(摄像机、编码器视频等)直播到阿里云、腾讯云等公有云,并进行全终端分发。

2)设备上云

通过端口穿透技术,可以将内网的任何网络设备,以IP+端口的形式发布到云端,让处于内网的设备成为一个“云设备”,帮助企业打造“虚拟云主机”。

3)业务上云

随时随地处理项目业务、响应应急工作。结合ERP、OA、CRM等系统,快速实现远程办公、业务上云,减少不必要的商旅等运营成本。

4)运维上云

多维度解决现场运维需求,通过远程穿透到项目现场,实现运维目的。既能确保技术支持,又无需运维人员前往现场,极大降低了企业的运维成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