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渗透-Winexe使用

作者:小刚
一位苦于信息安全的萌新小白帽,记得关注给个赞,谢谢
本实验仅用于信息防御教学,切勿用于其它用途

Winexe

winexe是linux运行的windows系统管理工具,使用比较简单,前提是获取用户名和密码,然后连接上被攻击系统就可以使用。
找了半天的文章也没有多少介绍的,看样是方法太简单大佬懒得用
winexe是通过文件共享服务,在目标系统安装winexe服并运行。
最大亮点是执行命令完成后,退出会自动删除对应的服务,为了防止被发现。

获取主机密码

想利用winexe必须知道主机用户名和密码。
内网渗透过程中有各种各样方式和工具可以获取主机的用户密码等信息。
在这我使用Responder通过smb服务抓取hash并破解出密码
内网渗透-Responder捕获Win哈希

然后检查被攻击主机开放的IPC共享是否存在

smbclient -U Hacker%password1 -L 192.168.1.130

访问系统

使用winexe连接被攻击主机
连接方式很简单

winexe -U hacker%password1 --uninstall  //192.168.1.130 cmd.exe

-U 设置用户名和密码参数
Hacker%password 主机用户名和密码,通过%进行分割
–uninstall 是在退出被控主机时,会自动卸载winexe服务,防止被发现
//192.168.1.130 设置ip地址的格式
cmd.exe最后为指定运行程序
‘cmd.exe /c whoami’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看出已经成功连接被攻击主机,登录用户为Hacker

提升为system权限

我们获取的权限可能是普通用户权限,操作的范围很窄
可以使用==–system==参数进行自动提升权限

winexe -U hacker%password1 --uninstall --system //192.168.1.130 cmd.ex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提升为system权限,然后可添加用户,上传木马后门等进一步控制目标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 WPF 中,你可以将 DLL 文件与程序本身封装在一起,只保留一个 EXE 文件。这可以通过使用 Costura.Fody 或者 ILMerge 等工具来实现。 Costura.Fody 是一个常用的 NuGet 包,可以将所有的 DLL 文件嵌入到 EXE 文件中。在使用 Costura.Fody 之前,你需要先安装它。然后,在项目中的 AssemblyInfo.cs 文件中添加以下代码: [assembly: Costura.AssemblyLoader("YourAssembly.dll")] 将 "YourAssembly.dll" 替换为你要嵌入的 DLL 文件。接下来,在项目的属性窗口中,将 "Embed all dependencies" 选项设置为 true。这样,在编译项目时,所有的 DLL 文件都会被嵌入到 EXE 文件中。 另一种方法是使用 ILMerge 工具。ILMerge 是一个独立的命令行工具,可以将多个程序集合并为一个。你可以在 Visual Studio 的 NuGet 包管理器控制台中使用以下命令来安装它: Install-Package ilmerge 安装完成后,打开 Visual Studio 的“工具”菜单,选择“外部工具”,然后点击“添加”按钮。在对话框中,将 "Title" 设置为 "ILMerge",将 "Command" 设置为 ILMerge 工具的路径(例如: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ILMerge\ILMerge.exe)。 接下来,在项目的属性窗口中,选择“生成事件”选项卡。在“后期生成事件命令行”中,添加以下命令: $(DevEnvDir)ilmerge.exe /target:winexe /out:YourOutput.exe YourMainAssembly.exe YourAssembly1.dll YourAssembly2.dll ... 将 "YourOutput.exe" 替换为输出的 EXE 文件名,将 "YourMainAssembly.exe" 替换为主程序集的路径,将 "YourAssembly1.dll"、"YourAssembly2.dll" 等替换为要合并的 DLL 文件的路径。 这样,通过使用 Costura.Fody 或者 ILMerge,你可以将 DLL 文件与程序本身封装在一起,只保留一个 EXE 文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