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腾讯Bugly(异常上报)

此文只针对异常上报的集成

注册账号的过程就省略掉了…

1.集成SDK
在Module的build.gradle文件中添加依赖和属性配置:

       implementation 'com.tencent.bugly:crashreport:3.1.0' 

2.在AndroidManifest.xml中添加权限: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READ_PHONE_STATE"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INTERNET" />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ACCESS_NETWORK_STATE" />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ACCESS_WIFI_STATE" />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READ_LOGS" />

3.添加混淆
避免混淆Bugly,在Proguard混淆文件中增加以下配置就行:

-dontwarn com.tencent.bugly.**
-keep public class com.tencent.bugly.**{*;}

4.初始化
获取APP ID并将以下代码复制到项目Application类onCreate()中,Bugly会为自动检测环境并完成配置:

CrashReport.initCrashReport(getApplicationContext(), "注册时申请的APPID", false);

建议在测试阶段建议设置成true,发布时设置为false。

到此就集成完毕可以使用,很简单吧。

集成完之后自己制造了一个空指针异常测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运行完之后就可以在bugly后台看见所统计的异常信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到此就结束,喜欢的大家可以给我点点关注,会持续更新与安卓相关的知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