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如果那真的是你,就请你再勇敢一点、再直接一点,因为我早已经不可救药的爱上你了。你是吸血鬼也罢,你是致命危险也罢,你是什么,我都无所谓。

                             	  《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
                             			I was a quick wet boy
										我是一个贫穷的男人
										Diving too deep for coins
										为了生活苦苦的追寻
										All of your street light eyes
										城市冰冷的物质眼神
										Wide on my plastic toys
										肆无忌惮打量我的天真
										And when the cops closed the fair
										当世界再无公平二字
										I cut my long baby hair
										我痛心斩断我的幼稚
										Stole me a dog-eared map
										唯一的路途也已迷失
										And called for you everywhere
										到处呼唤你的名字
										Have I found you?
										我是否找到了你?

为了不破坏原著带给我的美好,我决定等待电影在内地上映后或者出了碟版盘再看电影。不敢看,一个太美的故事,翻唱后就怕走了调。

人长大了,渐渐麻木。已经经历过的气味、声音、心情就随着一年又一年的叶繁叶落淡去。翻开《暮光之城》的时候,本来是想给自己观影做的铺垫的,没想到,却真真的着了迷。一个普通的女孩,遇见一个天使般的恶魔男孩,一个危险的、诱惑的、甜蜜的浪漫故事就此开始。

你不是我这一国的,我也不是你那一国的,可是偏偏,就是抗拒不了任何一点一滴你的讯息。不知不觉,我忍不住想要靠近你、了解你多一点,再多一点,再多一点……

那是你的目光吗,在背后灼烧?如果是,为什么我一转身你就冷冷地垂下眼帘;

那是你的关心吗,伸向我的双手?如果是,为什么我想谢你却跑掉;

那是你的怜悯吗,在我哭泣的时候?如果是,为什么你的眼里全是嘲笑;

那是你的暗示吗,当你又一次跟我发脾气?如果是,为什么不听我的解释;

那是你的不安吗,在我转身以后?如果是,为什么不多问一句;

那是你的心跳吗?

那是你的温柔吗?

……

如果那真的是你,就请你再勇敢一点、再直接一点,因为我早已经不可救药的爱上你了。你是吸血鬼也罢,你是致命危险也罢,你是什么,我都无所谓。

不能放弃,每一次拉近与你的距离。你还在心里嘲笑我吧。我没有办法。因为我就是这样该死的爱上你了。你那该死的迷人的脸庞,你那该死的关心,你那该死的冰冷的手指,你那该死的熟悉的香气,你那该死的若即若离,你那该死的臭脾气!你真该死,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愚蠢的一错再错,我怎么会真的相信这世界上有吸血鬼,我怎么会不能克制自己的呼吸,我怎么会在每一个夜里梦见你的脸,我怎么会在每个可能遇到你的角落游荡,我怎么会总是心跳得快要晕倒,我怎么会放任自己,我怎么会迫不及待告诉你:我爱你……

“你错了。你怎么能说,你确信你喜欢我比我喜欢你更多?”

你不知道,我要多少次攥紧拳头才能克制住不去拥抱你,你不知道,我每天晚上都来看你睡着时的可爱模样,你不知道,每一次你向我靠近我都欣喜若狂,你不知道,我一直都跟在你身后保护着你,你不知道,你的香气你的发丝你的倔强的小下巴你的苍白的小脸都让我发疯了,你不知道我那快要燃烧的目光里除了不安更是能把你我都毁成灰烬的——这该死的爱么!?你就是上帝派来要我的命的天使,要把我这个不该活着的恶魔从这个星球上消灭。你这个小天使,你这个小宝贝,你难道不知道,只有一个吻,你就能毁了我毁了我们毁了我们全部的伪装全部的道德全部的罪恶么??你这个可恶的小妖精,你这个小侩子手,你难道不知道,只要一个吻,我就能毁了你毁了我们毁了这该死的爱么??

越是靠近你,我就越不能自已。我再也不能思考,再也不能后退,只因为我的心里脑子里身体里脉搏里周围的气味里都溢满了对你的渴望。

毁了我吧,就算这是最后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只要能得到你的爱。我无所畏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