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营销号视频生成器”

心得/坑

1.云点播接口调用参数Tracks后的Type应该是表示的是我从源文件抽出来的素材放到最终合成文件的哪一个轨道上,更内层的TrackItems内的Type应该表示的抽取要编辑的文件的哪一个轨道。比如要要抽取视频1的图像和视频2的音频,只需要将下面视频素材id改改即可(不要被源文件的文件类型所迷惑,应该与源文件是视频还是音频无关) 具体说法没得到官方验证,只是个人经过多次尝试后的总结。

  let params = `{"Tracks":[{"Type":"Video","TrackItems":[{"Type":"Video","VideoItem":{"SourceMedia":"5285890801866756722","Duration":60}}]},{"Type":"Audio","TrackItems":[{"Type":"Audio","AudioItem":{"SourceMedia":"${audio_url}","Duration":60}}]},{"Type":"Audio","TrackItems":[{"Type":"Audio","AudioItem":{"SourceMedia":"${bgm_url}","Duration":60}}]} ],"Output":{"FileName":"hope","Container":"mp4"}}`

2.腾讯云的API explorer是个好东西,但是这玩意有利有弊,不可盲目相信。好处就是①可以自动生成代码,减小编码量快速熟悉接口的每个参数的意义,尝试更方便。但缺点就是不太成熟,后来才发现系统自动生成的代码是错的,浪费了很多时间去试这个api explorer,所以不能盲目相信,要自己再检查一下。

3.百度语音合成接口调用的链接,浏览器打开可以直接听到声音,但如果直接将此链接作为参数传给云点播合成接口作为外部音乐文件素材,调用会出错。如果先根据百度的链接写入mp3文件到云存储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