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ailserver搭建一个公网可收发的自用邮局

闲来无事整了个自己的邮局。
你可能需要一台服务器以及你的邮局使用的域名。

本文可能是唯一一个非常详细的hmailserver的教程。希望大家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小邮局。也希望大家成功后回来点个赞。谢谢。

首先需要准备hmailserver和win32openssl
下载地址:
下载hMailServer https://www.hmailserver.com/
下载win32openssl http://slproweb.com/products/Win32OpenSSL.html

分别安装。
我使用的是hmailserver与mysql数据库。因为现在大多数ISP的25端口已经封禁,所以使用465口进行发信。

两个软件的安装过程略。

输入密码进入管理界面
添加域名等简单操作略过,不会的可以自行百度,已经有很多教程了。文末也有hmailserver的全部设置截图,可参考。
hmailserver的域名一定要和你自己的域名相同。不推荐使用中文域名。具体为什么你用过就知道。

重点在于配置证书以及端口的使用。

在设置的tcp/ip端口中进行如下设置

添加邮局常用端口
现在先来配置ssl

安装openssl后,使用cmd进入openssl安装目录下的bin目录中。

  1. 输入命令 openssl genrsa -des3 -out hm_org.key 2048
  2. 输入命令 openssl req -new -key hm_org.key -out hm.req 注意:中途出现的提示要按照提示进行输入完成。
  3. 输入命令 openssl x509 -req -days 3650 -sha1 -extfile C:\OpenSSL-Win32\bin\openssl.cfg -extensions v3_ca -signkey
    hm_org.key -in hm.req -out hm.crt
    注意:本句与openssl安装路径有关。我的安装路径为C:\OpenSSL-Win32
  4. 输入命令 openssl rsa -in hm_org.key -out hm.key
  5. 最后将生成的hm.crt与hm.key在hmailserver中选中就可以了
    证书选用

保存后即可在tcp/ip中设置端口的证书使用了

具体设置情况为下表

  • 5
    点赞
  • 2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