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G安装教程

教程1(简单明了)

1.安装Java(JDK1.6或JRE6或更新的Windows版本)。
2.解压hegWINv2.11.zip到当前目录。
3.双击上的install.bat,并按照MS - DOS窗口上的指令输入。

注意事项:路径字母均为小写,注意斜杠的方向。

(1) 第一步:提示是否安装HEG,输入y,回车
(2) 第二步:提示输入HEG文件夹所在的路径,以d:/heg为例,输入后回车
(3)提示输入java的bin目录所在的路径,以c:/java/bin为例,输入后回车

教程2(废话一大堆)

自从NASA对MRT工具停止支持后,这个工具的官网也随之打不开无法下载。处理数据当然还是需要官方的工具好一些。

现在NASA推荐使用HEG工具来处理MODIS系列产品,除此之外工具对ASTER, MISR, AIRS, and AMSR-E HDF-EOS data sets.It also handles OMI HDF-EOS5 grid, SMAP L3/L4 HDF5 data sets, VIIRS L2/L3 netCDF/HDF-EOS5 products staged at the DAACs, and some SRTM binary products at LPDAAC.均支持。功能十分强大。

1:安装路径为英文路径无空格无特殊字符,同时路径要尽可能的浅短。eg. D:/heg

2:使用cmd命令行打开install.bat文件

3:Java安装路径尽可能不要有特殊字符如() - _等;可以在此下载安装包自定义安装https://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jdk12-downloads-5295953.html

4:手动输入Java路径,在空格前加字符 “\”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