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爬虫】汽车之家的汽车配置表

汽车之家这个网站,研究了几天,总算是破案了,其中很多问题和说明,我直接在代码块里面做了注释,注意查看,如果有发现什么漏洞,欢迎留言,我们一起交流学习,一起进步。

2024-03-21 09:40:24 934 1

原创 Django测试HTML表单实现登录过程中遇到错误提示:Forbidden (CSRF cookie not set.):

Django测试HTML表单实现登录过程中遇到错误提示:Forbidden (CSRF cookie not set.):

2023-08-22 23:20:03 388 1

原创 【Python】notepad++实现python代码运行

notepad++实现python代码运行

2023-08-18 12:17:11 2513 4

原创 【Python基础】如何获取昨天的日期

在获取一些证券数据统计网站的数据的时候,最新的数据往往是前一天的,遇到类似的网站的时候,我们常常需要获取昨天的日期。

2023-08-12 23:00:50 2556 1

原创 【Python】生成词云图太简单了|拿来就用能的词云图代码

Python生成词云图太简单了,拿来就用能的词云图代码。

2023-07-28 23:44:27 7179 3

原创 【Python】Pillow 库入门

PIL( Python Imaging Library)是 Python 的第三方图像处理库,由于其功能丰富,API 简洁易用,因此深受好评。自 2011 年以来,由于 PIL 库更新缓慢,目前仅支持 Python 2.7 版本,这明显无法满足 Python3 版本的使用需求。于是一群 Python 社区的志愿者(主要贡献者:Alex Clark 和 Contributors)在 PIL 库的基础上开发了一个支持 Python3 版本的图像处理库,它就是 Pillow。

2023-07-27 20:38:22 5065 3

原创 【Python实现】学员管理系统(详细解析)

用Python实现学员信息管理系统,面向对象编程,超详细解析。

2023-04-20 11:49:38 2654

原创 【Python基础】4、if 条件判断

如果判断需要多个条件同时判断时,可以使用 and (与),表示只有两个条件同时成立的情况下,判断条件才成立;也可以使用 or (或),表示两个条件有一个成立时判断条件即成立,具体如何选择看实际应用情况。思考:中国合法⼯作年龄为18-60岁,即如果年龄⼩于18的情况为童⼯,不合法;语句结构:条件成⽴执⾏的表达式 + if + 条件 + else + 条件不成⽴执⾏的表达式。条件成⽴时执⾏if 下⽅的代码;条件不成⽴执⾏else下⽅的代码。坐公交车,需要花钱,上了车,有座位就坐下,没座位就站着。

2023-03-30 17:09:46 117

原创 【Python基础】2、输入输出与数据类型转化

输入输出与数据类型转化

2023-03-29 22:31:47 774

原创 【Python基础】1、变量与数据类型

1,什么是变量2,变量赋值3,变量命名规则4,认识数据类型

2023-03-29 22:11:08 46

原创 【Python基础】3、运算符

运算符:算数运算符赋值运算符复合赋值运算符⽐较运算符逻辑运算符

2023-03-29 21:58:07 35

原创 快速区分append()和extend()函数

append()和extend()都是用于在列表结尾追加数据,并且都是一次只能添加一个数据对象,两者都可以添加字符串、元组、列表、集合和字典,不同点在于两者添加数据后呈现的效果不同。

2023-03-10 18:54:19 1806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