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电报群对David Cao的在线访谈 !

2018年11月5日, OneLedger 在电报群举行了 Ask Me Anything (AMA) 活动。社区与 OneLedg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Cao讨论了许多话题。以下是AMA的简要概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为什么主网上线计划到目前为止还没出?有没有机会更快地安排?
回复:为了确保平台的质量,我们将按照当前的时间表工作。但是,我们也会尽快落地.
2.主网启动的具体日期是什么时候?
回复:没有具体日期。我们的计划是在2019年第四季度推出。
3.是否担忧如此远的主网上线时间会对市场份额有不好的影响?
回复:我们正在开展大型项目,与其他一些公链项目相比,我们的目标落地时间已经非常靠前。我们希望确保安全性和品质,以获得更好、更大的市场份额。
4.OneLedger目前有多少名全职开发人员?
回复:我们目前有7名全职开发人员
5.你能否阐明不同形式的营销活动,以提升大家对该项目的认识?
回复:关于市场营销,我们希望在我们接近Testnet发布时,能找到更多目标企业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对于区块链社区的营销,我们希望在多伦多和全球范围内组织各种活动。一旦我们开始运行Testnet平台,我们将组织“黑客马拉松”活动以提高开发人员的意识。 我们希望在这样的市场条件下逐步建立我们的营销节奏,因为我们总是喜欢保持精益而快速的行动。我们还聘请了一个团队负责中国的社区运营,他们将专注于为中国社区开展区块链学习活动。我们正寻求在中国市场积极推广并逐渐延申到其他亚洲国家,我们坚信那是一块巨大的市场。
6.除了锁仓计划之外,你们还有其他增加OLT代币价值的计划吗?
回复:我们一直专注于社区建设,并试图带来更多的新用户来帮助OLT形成一个良性的市场循环。
7.是什么使OLT比竞争对手更好,比如,Aion?
回复:我们的优势之一是我们比其他大多数团队更关注企业客户。有许多区块链公司正在构建技术,但他们将不得不在更晚的日期才能将这些技术与中心化系统实现对接。而我们从一开始就考虑了他们的需求,并将其直接设计到架构中。
8.你们有一些真正的合作伙伴或对项目感兴趣的人吗?
回复:我们的合作伙伴对我们的技术很感兴趣,我们正在建立游戏,供应链和金融行业领域的合作。随着我们的进步,我们将进行更多的市场推广。
9.你们有计划在更多的交易所上市吗?
回复:我们正在与几个交易所进行谈判,并希望以有效的方式上市,同时还要牢记我们的长期目标。
10.是否有任何第三方审核testnet或代码?
回复:对于审核测试网,我们将让社区和几个第三方积极参与测试testnet。我们需要确保它是可靠的。
11.对于投资ICO并已亏损90%的投资者,你希望做什么以带给他们希望?也许对他们说点什么会好一些。
回复:是的,我们无法控制价格。但是,我们可以控制的是长期改善项目的方式。您可能已经注意到,自几个月以来,我们的社区参与度已大大增加。我们还希望建立企业合作伙伴关系,并提升全球的OneLedger品牌知名度。
12.大卫先生,你觉得一年后的自己会是怎样的?
回复:我认为自己一年后将有机会使OneLedger的企业化更上一层楼,并使OneLedger成为全球更好的品牌。
13.伙伴关系公告很酷,但在通过该伙伴关系产生实际效果前,并没有表述太多。它确实显示了团队展望未来的良好主动性。
回复:每次合作伙伴关系建立时不只是单纯地发布公告,我们有实际的合作方向,并共同构建一些有效的实用工具。

与往常一样,我们感谢OneLedger社区的所有反馈和支持。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OneLedger的更多信息,请随时通过以下渠道关注我们: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Website:
https://OneLedger.io/
Whitepaper:
https:
//OneLedger.io/wp-content/uploads/2018/06/OneLedgerwhitepaper-06.01.18.pdf
GitHub:
https://github.com/Oneledger/
Telegram:
https://t.me/oneledger
Twitter:
https://twitter.com/OneLedgerTech
Medium :
https://medium.com/@OneLedger
Reddit:
https://www.reddit.com/r/OneLedger/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azyMCaD7lH-IBZrb33WPg Email:
hello@oneledger.io
新浪微博:
https://weibo.com/u/6727984308
CSDN: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528165
知乎:
https://www.zhihu.com/people/oneledger/activitie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